60歲大叔體重破百還有糖尿病 健身猛操1年驚變「肌肉龜仙人」
英國1名60歲男子拉姆斯登,花了不到1年的時間,練出宛如「肌肉龜仙人」的健美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danborambo」)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身體是一個人最大資產,如果失去了健康,那再多錢也無法挽回遺憾!最近英國就有1名60歲的男子拉姆斯登(Steve Ramsden),不但擁有約16英石的體重(約102公斤),還患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等疾病問題,讓家人擔憂不已,所幸在兒子的丹(Dan)的協助下,僅僅花不到一年時間,就靠健身、運動將原本的大肚子瘦下來,還練出筋肉浮凸的超狂身材,外型宛如動漫《七龍珠》內的「肌肉龜仙人」一般。

更多新聞: 身高體重「都是153」!他30年喝掉5公噸可樂 4病纏身現況曝光
60歲男體重破百「還有糖尿病」!健身兒猛操1年變「肌肉龜仙人」
拉姆斯登原先體重破百,還患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等疾病問題。(圖/翻攝自IG「danborambo」)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住在里茲市羅斯韋爾鎮(Rothwell, Leeds)的拉姆斯登,由於健康狀況相當糟糕,因此身為健身教練的兒子丹決定為他獻上1份聖誕節禮物,那就是免費的健身訓練課程。丹表示,過去父親一直是個很有男子氣概的人,但隨著年齡增長,他開始逐漸迷失方向、對自己失去信心,因此丹決定用自己的專業來協助他轉變,並且改善他的健康。

60歲男體重破百「還有糖尿病」!健身兒猛操1年變「肌肉龜仙人」
拉姆斯登在兒子的協助下,狂瘦30公斤同時練出一身肌肉。(組合圖/翻攝自IG「danborambo」)

拉姆斯登戒掉了喝酒和吃垃圾食物的壞習慣,然後參加為期12週的高強度課程,經過不到1年的自律生活後,他的體重已狂瘦約30公斤降至72,,同時還順利擺脫了邊緣性糖尿病,這些改變讓拉姆斯登開心地表示,減去那些體重真的太棒了,他感覺從身體到生活一切都好了許多。丹也感性地表示「年齡只是1個數字,改變我爸爸的生活是我迄今為止的最大成就」,並說「這傢伙永遠是我的英雄」。

更多新聞: 別再罵人胖子!國外研究「體重歧視」恐釀4後果:死亡風險增加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