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外送員別亂放!他貼66字公告「會有壯漢衝出來」網怒:告恐嚇
網友送外送時發現客戶張貼恐嚇性公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外送平台盛行,只要用手機點一點就能輕鬆享用美食,不過外送員送餐時偶爾也會發生一些突發狀況。1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分享,送餐時看到公寓門外張貼了一張公告,上頭表示有攝影機正在盯著外送員,還說如果再將食物亂放,「立刻會有數名壯漢衝出來痛毆你」,措詞強烈的公告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最狂國慶慶祝法!台中警快走19公里「地圖寫字」:用腳走出雙十節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提醒有跑三重地區的外送夥伴注意,原PO表示,送餐時發現住戶門外張貼了1張公告,上頭寫著:「外送人員請注意,現在有人正用攝影機盯著你,專心看你手機內的指示,你們再把食物放在這裡,立刻會有數名壯漢衝出來痛毆你」。公告底下還特別強調,「這是樓梯間不是外送放置區」。

提醒外送員別亂放!他貼66字公告「會有壯漢衝出來」網怒:告恐嚇
外送員送餐給客戶,竟看到恐嚇性字眼的公告。(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描述該地點為忻北市三重區某處電梯公寓,從電梯門出來左轉後就能看到鐵門,它沒有明顯的電鈴,外送員只能等待客戶幫忙開門,然後再將餐點放在客戶所謂的櫃子上面。原PO表示,會分享這則公告,主要是想提醒附近的外送員要注意客戶的備註跟需求。

不過該篇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看到公告內容都相當傻眼,留言也幾乎一面倒都在批評該名客人,「寫這種字眼有刑事責任吧」、「所以壯漢都住在樓梯間?」、「這算不算恐嚇」、「點個外賣很了不起嗎?話不能好好講嗎?」、「本來不想放看到這個公告我更想放看看」、「這樣的字句,不算恐嚇嗎?不能提告嗎?」、「放下去可以領年終了」、「外送服務很辛苦,但絕不是塑膠做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這工作「月薪破10萬元」!網羨慕喊「CP值好高」內行揭高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