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江嘎哩供》逢中必軟!談柯P龍應台膝蓋保健 揮文打高批盧EP5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仲江嘎哩供EP05》聚焦於「柯文哲著白襯衫出席國慶典禮」「柯文哲於北市府國慶升旗典禮的懦言」「龍應台諷『裴洛西來台事件』」「陳揮文批判高虹安與盧秀燕」,來聽聽許仲江主播(仲江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斯克「特別行政區」惹議 邱國正:國軍不再買特斯拉

國慶剛過,原來當天柯P又搞事了!典禮全場就他最特別,在場男性一律西裝出席,僅有柯P白襯衫加高腰褲顯得特別奇怪?沒錯,超過身長三分之二的高腰褲!欸?為何網友群情激憤,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今年國慶主題「守土衛國,你我同行」,但柯文哲和黃珊珊於北市府國慶升旗典禮發言道「以烏俄戰爭作為啟示,就會發現『我們都還沒準備』」。欸?柯P在國慶搶盡媒體版面,卻是以譁眾取寵與向中示弱的態度,他到底在想什麼?

曾擔任過北市府文化局長又是知名作家,亦靠著《野火集》揭露不公不義、沒尊嚴的政治環境,如此風霜傲骨的龍應台竟以「裴洛西來台事件」暗諷「民進黨為選票把人民帶向戰爭」!欸,什麼時候她變成軟膝蓋?對照當時被她文筆所感動的反威權人士情何以堪!

「棄保效應加藍白合」真的來了嗎?高虹安南下台中考察建國市場,盧秀燕臨時增加市政行程到場親自接待,落得朱立倫出面緩頰「這只是立院行程」。欸,網友就想問同為國民黨同志的新竹市參選人林耕仁內心能不尷尬嗎?


請收看《仲江嘎哩供EP05》完整影片:https://fb.watch/fZ427iSeTH/


國內外政壇只看仲江哥,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為您即時線上解惑,請鎖定每週三16: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仲江嘎哩供》

更多新聞: 0050跌破百元大關!投資人恐慌套在150元怎麼救 理財達人「三面向」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