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酒衝擊!日男星登富士山啜飲金門高粱 驚口感嗆辣直呼:真的很猛
不擅喝酒的高志,挑戰在富士山上品嚐台灣高粱,只見他喝下第一口後便露出痛苦的神情,表情十分猙獰。(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第一高濃度的酒類非「高粱」莫屬,其嗆辣又灼熱的口感,讓許多人又愛又恨,喜愛台灣文化的日本YouTuber「高志」和「健太郎」,便提出「三高」挑戰,讓高志在日本的第一高山上,喝下台灣酒精濃度最高的高梁,只見他滿臉不安的喝下一口後,瞬間變得面目猙獰,感受著高粱的嗆辣猛勁,讓一旁的健太郎笑喊:「高粱真的很猛!」

更多新聞: 1顆2百萬!Bump奶奶遺物出現「珍珠之王」 專家驚:連收藏家都沒有


烈酒衝擊!他登日本第一高峰喝高粱 口感嗆辣直呼:真的很猛
健太郎在喝完一杯高粱後,被濃烈的酒精味道衝擊味蕾,讓他忍不住直呼「很猛」。(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在8月時,高志與健太郎參加日本外景節目,挑戰登上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而除了節目的企畫外,他們還另外自己訂下新目標,表示要在山頂上喝下台灣高粱,只見兩人邊嬉鬧邊賣力的爬山,嘴上更是大喊著很累、想回家,最後還是咬著牙登上山峰,他們也趁著休息空檔時,拿出當日主角「台灣高粱」,準備完成自訂的挑戰,而健太郎為了讓高志有勇氣喝下烈酒,便率先品嚐一杯高粱,高濃度的酒精衝擊,令健太郎不停的喊著「好辣」,更驚訝表示:「這很猛耶!真的很猛。」高志則滿臉擔憂,經過一番掙扎後,終於一鼓作氣喝下,卻立刻被嗆辣的口感弄到說不出話來,惹得健太郎在一旁大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大馬男誤闖「越南紅燈區」!火辣正妹蜂擁包圍 他費勁脫困:裡面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