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網紅6寶媽「又懷孕」!直播4千人陪驗孕曝:紀念日一次就中
網紅部落客Sydney宣布懷孕,即將升格成7寶媽。 (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33歲的Sydney也被封為「6寶媽」,一家8口的生活相當熱鬧有趣。不過Sydney昨(12)日深夜突然在臉書開直播,她表示月經沒有如期報到,接著就在4千多名網友面前「開箱驗孕」,結果驗孕試紙真的出現2條線,她也成了「準7寶媽」,嚇得她直說「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 羅巧倫預告今晚《市井豪門》初登場!曬美照喊:李家千金要出現了

Sydney與老公婚前就協議好婚後不避孕,只要懷孕就生下孩子,因此2人婚後從來沒有避孕,也不會特別去算排卵期,一切順其自然。結果Sydney昨晚開直播透露,6月23日是她近期最後一次月經報到,之後3個月都沒有月經來潮的跡象,她於是去看了婦產科醫師,吃了催經藥、排卵藥,結果之後驗血發現她泌乳激素過高,開始吃降泌乳素的藥。

33歲網紅6寶媽「又懷孕」!直播4千人陪驗孕曝:紀念日一次就中
Sydney透露,可能是在結婚紀念日時懷孕。(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之後Sydney於9月23日回診,醫生告訴她卵巢有排1顆卵,並告知她大約2週後月經就會來了,不過之後醫師特別叮嚀「降泌乳素的藥吃到懷孕就可以停了」,讓Sydney起了疑心。結果隔天剛好是Sydney與老公的結婚12週年紀念日,2人特別到飯店度過甜蜜時光,似乎就是當天讓Sydney再度懷孕中獎。

33歲網紅6寶媽「又懷孕」!直播4千人陪驗孕曝:紀念日一次就中
Sydney昨日直播驗孕,真的驗出2條線,即將升格成7寶媽。(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Sydney表示,最近這一週出現嚴重的姿勢性低血壓,還有頭昏腦脹、愛睏、噁心沒胃口等症狀,再加上先前醫生說2週後月經就該來了卻還是沒來,於是她終於鼓起勇氣驗孕。她昨日在臉書開直播驗孕,結果在4千多名網友的見證下,她果真懷孕了,讓她又驚又喜。Sydney即將升格成7寶媽,她也甜蜜地說,「生命的誕生是祝福,也是見證我們夫妻倆愛的印記,不因為我們有了小孩,或是小孩的數量多,就停止期待下一個生命的到來,對我們來說,每一個心跳都是奇蹟」,最後她也笑說家裡又要換車了。

Sydney分享完懷孕的故事後,大批網友也留言線上祝福,「哇恭喜恭喜,又有個幸福的寶貝了」、「恭喜!你們對生命的期待、尊重及負責令人感動」、「恭喜你們,全台灣人期盼的小七終於登場啦!要好好休息照顧身體,別太勞累了喔」、「由衷的佩服啊!恭喜恭喜!上帝使你們豐盛有餘,並不缺乏」、「歡天喜地的恭喜你」、「由衷的佩服以及祝福一切平安順利!」。


更多新聞: 合照遭問「是人妖?」王思佳曬最新美照平反!小禎笑:重現人妖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