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遭問「是人妖?」王思佳曬最新美照平反!小禎笑:重現人妖之夜
小禎日前因1張合照被Ella媽媽指像人妖,她11日與王思佳等人重新還原合照。(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7歲女星小禎(胡盈禎)日前和圈內好友王思佳、佩甄、關穎聚餐,大啖高級日本料理,之後她在臉書曬出4人合照,一夥人相當開心,沒想到卻有不明網友留言「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事後發現該名網友竟是Ella(陳嘉樺)的母親,引起軒然大波。對於近日風波,小禎昨(11)日出席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婚禮時大方回應,表示她真的不介意,她也笑說,王思佳等人都有來婚禮,要趁今天重拍合照,重現「人妖之夜」。

更多新聞: 胡瓜「離婚21年」驚喜同框前妻秀秀!曬4口全家福私下互動曝光

合照遭問「是人妖?」王思佳曬最新美照平反!小禎笑:重現人妖之夜
小禎(左1)擔任香蜜拉婚禮伴娘,造型相當有氣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胡瓜乾女兒香蜜拉昨(11)日舉辦盛大婚宴,擔任伴娘的小禎穿著亮麗禮服登場,而被問到最近的人妖之亂,小禎表示,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該名網友就是Ella的媽媽,「其實不只是她講我是人妖,大家都攻擊她,我也嚇到,也太衰了吧!」。小禎大氣地說,人妖很漂亮,並不介意被說是人妖,她也開玩笑地說,剛好王思佳、關穎、佩甄都有來婚禮,她也打算重拍合照,「重現人妖之夜」。

合照遭問「是人妖?」王思佳曬最新美照平反!小禎笑:重現人妖之夜
小禎、王思佳、佩甄、關穎(左至右)在香蜜拉婚禮上重現經典合照,小禎也笑說是重現人妖之夜。(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果不其然,王思佳凌晨就在IG上分享了4人的經典合照,小禎穿著開衩平口禮服,王思佳則是穿上緞面禮服,佩甄、關穎也都是黑色系禮服,4人一字排開氣勢十足,看起來就像是女團一樣,王思佳也在文中開心寫下,「今晚見證了真愛是真實存在的,感動到不行~而且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好好玩的一個晚上」。

合照遭問「是人妖?」王思佳曬最新美照平反!小禎笑:重現人妖之夜
小禎貼心安慰Ella媽媽,表示「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小禎5日在臉書曬出與好友聚餐的合照,她與王思佳、佩甄、關穎一字排開,其中身高174公分的小禎膚色黝黑纖瘦、體態健美,在畫面中相當突出,網友們也大讚她的身材,沒想到卻有名女子留言問道「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而該女子隨後也被網友起底,竟是Ella的母親。引起熱議後,Ella母親修改留言道歉,Ella也透過經紀公司致上誠摯歉意,小禎則是大度回應「阿姨沒事沒事!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別放心上」,才終於讓風波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 小禎不藏私放送「比基尼辣照」!一抬手炸出「完美體態」網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