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媽失言驚問「不是人妖?」惹議 小禎大器「19字」回應了!
Ella媽媽近日爆出失言風波,小禎也在臉書大度回應「沒事」。(左圖/翻攝自FB粉專「陳嘉樺 Ella」、右圖/翻攝自FB粉專「胡小禎」)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37歲的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和圈內好友一同聚餐,大啖高級日本料理,並曬出與王思佳、佩甄、關穎的合照,4人看來相當開心,沒想到卻遇不明人士在下方無禮詢問「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事後發現該女子竟是Ella(陳嘉樺)的媽媽,引起軒然大波,Ella立刻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公開道歉,Ella媽媽也趕忙修改留言直說「很抱歉」,對此大度的小禎也貼心回覆「沒事」。

更多新聞: 小禎恢單2年!南下旅遊緊勾「長髮洋男」深情對望…關穎急勸:冷靜

小禎5日臉書於知名高級日本料理店打卡,曬出多盤精緻昂貴的海鮮料理,開心喊「台北女子日料圖鑑...昨晚的晚餐好好吃歐」,並附上自己與王思佳、佩甄、關穎的合照,身高174公分的她膚色黝黑纖瘦、體態健美,在畫面中相當突出,網友們紛紛大讚她的身材,沒想到卻有名女子留言問道「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而該女子也隨之被網友起底,竟是Ella的母親。

Ella媽失言驚問「不是人妖?」惹議 小禎大氣「19字」回應了!
小禎(左起)曬出與王思佳、佩甄、關穎的合照,卻被Ella媽媽留言詢問「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圖/翻攝自FB粉專「胡小禎」)

在面臨網友批評之後,Ella媽媽又留言解釋「很抱歉!我的措詞不對了!我的想法是人妖不會比小禎漂亮」,但卻越描越黑,最後只好修改原留言表示「小禎很抱歉」,不過部分網友仍相當激動,痛罵「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對此小禎則親自在下方安慰Ella媽媽「阿姨沒事沒事!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別放心上」,氣度十足的風範讓網友大讚,也有人緩頰「長輩不懂,不要攻擊她啦,Ella是無辜的」。

Ella媽失言驚問「不是人妖?」惹議 小禎大氣「19字」回應了!
小禎貼心安慰Ella媽媽,表示「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胡小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Ella也透過經紀公司勁樺娛樂回應,「首先,我在這裡要正式向小禎公開道歉,非常地對不起。對於媽媽日前在社群上不恰當的留言,得知當下我非常憤怒,也立即與媽媽認真嚴肅地溝通,希望身為長輩、或是公眾人物都能在發言上更謹言慎行。對小禎造成困擾,我再次鄭重道歉,也私下與小禎聯繫上,並表達歉意,謝謝她的體諒跟包容。」

更多新聞: Ella對媽媽失言超憤怒!舊照曝母女感情「真實狀況」11萬網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