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8年最大尺度!小禎裸上身「僅用雙手遮胸」網鼻血狂噴:狂野美
小禎昨(20)日曬出一系列9張美照,其中2張黑白照更是突破出道18年最大尺度,裸著上身僅用手遮住美胸,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小禎(本名:胡盈禎)過去深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一度暴肥到90公斤,靠著運動、節食,成功甩肉40公斤。喜迎節目播出20週年紀念,小禎昨(20)日曬出一系列9張美照,其中2張黑白照更是突破出道18年最大尺度,裸著上身僅用手遮住美胸,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面試挨酸靠爸「有什麼了不起?」 吳姍儒高EQ「回11字」化解尷尬

小禎昨(20)日為了慶祝節目播出20週年紀念,在臉書PO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一連換上4套造型,全身穿著螢光粉色的襯衫、短褲,就連高跟鞋都是同色系;下一套則是穿著銀色背心搭配亮片短褲,手裡還拿著disco ball,相當復古。

出道18年最大尺度!小禎裸上身「僅用雙手遮胸」網鼻血狂噴:狂野美
小禎昨(20)日為了慶祝節目播出20週年紀念,在臉書PO出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不過,小禎其中一套造型突破出道18年來的尺度,畫面中可見,她頂著外翹短髮,裸著上身,雙手抱胸遮住美胸,另一張更是側身只用一隻手擋住重點部位,下半身則搭配黑色長蓬裙,相當性感,她本人也直呼「真的尺度獻上最大的誠意了,每一張都好喜歡」。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狂噴鼻血,紛紛表示「好狂野的美,愛死了」、「超越了!不只是美,是極美」、「這尺度真的誠意爆表!」、「狀態超好!」、「時尚女王」、「好強大的氣場呀」、「美、辣、性感集ㄧ身的女神」。

出道18年最大尺度!小禎裸上身「僅用雙手遮胸」網鼻血狂噴:狂野美
小禎突破出道18年來的尺度,裸著上身,雙手抱胸遮住美胸,另一張更是側身只用一隻手擋住重點部位,相當性感。(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大尺度的美照更是釣出大批女星回應,藍心湄表示「好美!」,她也回應「謝謝阿母~」,歌后彭佳慧也狂讚「超美!」,包括鍾欣怡、愛紗、張文綺、巫苡萱、林利霏與可藍等人都留言讚美「有夠美!」、「美炸!」、「美翻了」、「極美少女」、「太好看」。

更多新聞: 鄭家純「素顏零濾鏡」長這樣!3秒片洩「真面目」驚呆網: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