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挨酸靠爸「有什麼了不起?」 吳姍儒高EQ「回11字」化解尷尬
Sandy在節目中分享面試經驗,曾被面試官酸「有錢人家的小姐有什麼好出來工作的」,她沒動怒反而高EQ回應,用幽默方式化解尷尬場面。(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返台後擔任國中英文老師,雖然轉戰演藝圈多年,但她也坦言,相當懷念過去教學的日子。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面試經驗,曾被面試官酸「有錢人家的小姐有什麼好出來工作的」,她沒動怒反而高EQ回應,用幽默方式化解尷尬場面。

更多新聞: 張秀卿為了老公苦練「1運動」嚴重受傷!忍痛10年「無法翻身睡覺」

Sandy近期在節目中分享面試經驗,她談到有次面試因為對方得知她父親是吳宗憲,而遭到酸言酸語,面試官一見面就要求她拿出身分證,並尖酸表示「你爸是吳宗憲啊!」,又說「有錢人家的小姐有什麼好出來工作的」,Sandy則冷靜回應,告訴對方自己想要這個工作機會。

面試挨酸靠爸「有什麼了不起?」 吳姍儒高EQ「回11字」化解尷尬
Sandy談到,曾在面試中,因為父親是吳宗憲而遭到對方酸言酸語,她以幽默方式化解尷尬氣氛。(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而面試官又接著問「現在海歸派那麼多,大家都從國外回來,妳有什麼了不起?」,Sandy不但沒被對方激怒,反而高EQ回應對方「我爸是吳宗憲,我很幽默喔!」,巧妙的回覆化解了面試的尷尬氣氛。最後,Sandy在節目中也表示「如果真的把它往心裡去,兩個都僵在那也就不好玩」,她認為,可能是面試官沒那麼幽默,但是可以用幽默的方式帶過去。

更多新聞: 山羊界的小飛象!耳朵長48公分「拖地走路」 有望登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