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美女」顏值崩壞?52歲中山美穗近況曝光網酸:修圖修過頭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日前在公開活動被拍到臉部鬆垮,和IG上曬出的美照差很大,遭酸修圖修過頭。(圖/翻攝自IG @_miho_nakayama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擁有「日本第一美女」稱號,27年前和豐川悅司合作電影《情書》暴紅,她在劇中大喊「藤井樹君,你好嗎?我很好!」的片段,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畫面。已經52歲的她日前在公開活動被拍到臉部鬆垮,和IG上曬出的美照差很大,遭酸修圖修過頭。

更多新聞: 面試挨酸靠爸「有什麼了不起?」 吳姍儒高EQ「回11字」化解尷尬

中山美穗日前出席《死刑之病》記者會,據日媒形容,她頂著濃妝亮相,臉頰明顯鬆垮、笑容僵硬,蘋果肌過於飽滿,日本網友也直批,IG上的照片與真實模樣差很大,「塑膠感很重」、「修圖修過頭」,對此,粉絲出面替她緩頰,紛紛表示「明明還是很美」、「女神氣質不減!」、「新劇我可以再看5次」。

「日本第一美女」顏值崩壞?52歲中山美穗近況曝光網酸:修圖修過頭
中山美穗日前出席記者會,據日媒形容,她頂著濃妝亮相,臉頰明顯鬆垮、笑容僵硬。(圖/翻攝自IG @_miho_nakayama_)

中山美穗出道多年,從少女角色演到母親,奪下不少最佳女主角大賞,偶像出身的她,在歌手身份滿34週年的紀念日當天也公開了2019年的回歸計畫,睽違20年發行新專輯《Neuf Neuf》,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只好忍痛取消2場秒殺的演唱會。

「日本第一美女」顏值崩壞?52歲中山美穗近況曝光網酸:修圖修過頭
中山美穗出道多年,從少女角色演到母親,奪下不少最佳女主角大賞,2019年回歸歌手身份,推出新專輯。(圖/翻攝自IG @_miho_nakayama_)

而中山美穗的感情世界自然受到外界關注,她2002年6月與小說家兼音樂家的辻仁成結婚,夫妻倆婚後移居法國巴黎,2004年產下1子,不過,2014年5月傳出婚變,2個月後雙方宣布離婚,結束12年的婚姻,兒子則由辻仁成照顧。

「日本第一美女」顏值崩壞?52歲中山美穗近況曝光網酸:修圖修過頭
中山美穗2002年6月與小說家兼音樂家的辻仁成結婚,2014年5月傳出婚變,2個月後雙方宣布離婚,結束12年的婚姻。(圖/翻攝自IG @_miho_nakayama_)


更多新聞: 林小樓驚喜客串《黃金歲月》合體陳美鳳!親曝「2原因」害怕拍八點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