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瑤瑤看電視「側擺一字馬」嚇壞尪!1照曝光網驚呆:人體奧妙展
林芊妤日前PO出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的照片,坐著的她也不忘「側擺一字馬」拉筋,嚇壞老公,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2018年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誕下1子,熱愛瑜伽的她,也成為瑜伽老師,並在YouTube上傳教學影片,擁有163萬人追蹤,日前PO出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的照片,坐著的她也不忘「側擺一字馬」拉筋,嚇壞老公,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面試挨酸靠爸「有什麼了不起?」 吳姍儒高EQ「回11字」化解尷尬

林芊妤日前在IG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但卻將右腿抬高至椅背上,用右手勾著支撐,左手則是輕鬆撐著頭,側身擺出「一字馬」姿勢拉筋,老公看到忍不住問她「為什麼看電視可以看到這麼粗魯?」,她也笑回「我在這裡拉筋」。

港版瑤瑤看電視「側擺一字馬」嚇壞尪!1照曝光網驚呆:人體奧妙展
林芊妤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側身擺出「一字馬」姿勢拉筋。(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事實上,林芊妤連懷孕時期都勤練瑜伽,不少藝人也會上她的課程,更在YouTube上發瑜伽教學,該則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讚嘆她柔軟度驚人,紛紛表示「人體奧妙展」、「希望對面的人看不到裡面」、「好誇張,好像我以前把芭比娃娃拉成一字馬的樣子」、「可以粗魯到這樣也是一種藝術」、「神人!我也好想筋這麼開」、「這種粗魯好有難度」、「這是人類嗎?」。

港版瑤瑤看電視「側擺一字馬」嚇壞尪!1照曝光網驚呆:人體奧妙展
林芊妤連懷孕時期都勤練瑜伽,不少藝人也會上她的課程,更在YouTube上發瑜伽教學。(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更多新聞: 鄭家純「素顏零濾鏡」長這樣!3秒片洩「真面目」驚呆網: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