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柴柴是「狗頭神」轉世?下半身消失噴聖光 網友膜拜喊現代神蹟
柴犬小花曬太陽,卻因為身體反光關係,導致變成像狗頭飄在空中的神奇景象。(圖/翻攝IG@hanahanaco65、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古埃及神話中的「狗頭神」阿努比斯,難道在現代出現了嗎?原來是日本有網友最近在IG上傳一段短片,可以看到一隻柴犬坐在窗邊曬太陽,不過或許因為陽光太強、狗狗身體又會反光的緣故,讓在屋內的飼主看出去時就像一顆「狗頭」飄在空中,彷彿神明現身,讓飼主實在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機車騎士惡夢!他誤停「地雷停車位」動彈不得 網一看秒懂:從此有陰影


我家柴柴是「狗頭神」轉世?下半身消失噴聖光 網友膜拜喊現代神蹟
柴犬小花待在室外乘涼,沒想到卻因為身體反光,意外變成像「狗頭飄浮」的神奇畫面。(圖/翻攝IG@hanahanaco65)


這隻4歲多的柴犬名字叫做小花(ハナ),從飼主幫忙經營的IG(@hanahanaco65)能看出小花個性似乎很活潑,常常露出爽朗十足的笑容,搞怪功力只怕也是一絕。小花的主人最近就在IG貼出一段短片,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恐怖片,從影片開頭能看到一顆「狗頭」像極懸浮在空中,眼神還緊緊的盯著飼主,讓人第一眼直覺是靈異事件,難免心裡有點毛。但是「聖光爆發」的真相其實很可愛!原來是因為小花待在室外納涼,剛好陽光又特別大,照在小花身上時因為反光關係,看起來就像下半身消失了,等到飼主把鏡頭拉近時,才能隱隱約約的看到小花的真身,小花可能也不知道已經嚇傻主人,就這樣裝沒事的跑回屋內。

我家柴柴是「狗頭神」轉世?下半身消失噴聖光 網友膜拜喊現代神蹟
小花似乎也沒發現自己嚇到飼主,等到曬太陽曬夠後,還裝沒事的跑回屋內。(圖/翻攝IG@hanahanaco65)

影片曝光至今已經累計超過5.2萬讚,小花只是曬個太陽,沒想到最後意外變成「狗頭飄浮」的奇妙景象,讓全球網友爆笑,形容是現代神蹟,不少人留言「犬神出現了!」、「膜拜犬神」、「善哉善哉」、「一開始覺得很恐怖,但真的還是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人在家中坐「菸頭天上掉」?抬頭一看「密集恐懼」噁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