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惡夢!他誤停「地雷停車位」動彈不得 網一看秒懂:從此有陰影
「找不到機車位」是不少人騎車時的頭痛難題。(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機車族人口眾多,機車密度更是高居亞洲第一,也衍伸除了不少問題,其中對機車族來說,最常遇到的往往就是「找不到停車位」,最後只能冒著被開單的風險違規停車!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慘痛經歷,原來他把車子停在「水溝蓋」上卻卡住了,釣出一票苦主分享卡住經驗,笑說「原來我不孤單」。

更多新聞: 9縣市飆36度高溫!林嘉愷曝高壓「這天起」減弱:2地區午後有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從他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灰色機車在水溝蓋上立中柱停車,結果中柱卻卡在水溝蓋的凹洞中拔不出來,兩名男子圍在機車旁查看,神情看起來有些焦急,但中柱仍死死卡在水溝蓋中,無奈表示「卡住了,該怎麼辦?」。

機車騎士惡夢!他誤停「地雷停車位」動彈不得 網一看秒懂:從此有陰影
有網友的機車中柱卡在水溝蓋上動彈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貼文曝光後,勾起不少機車族的慘痛回憶,紛紛留言說「之前我中柱2隻腳都插進水溝蓋裡面,我直接打給警察求救」、「每次看到這種的都會笑出來,到底為什麼會停在水溝蓋上面」、「我也卡過!還是要準備上班的時候!我現在看到水溝蓋都有陰影」、「星期二才卡過,請先生來協助,花了快一小時才解危」。

機車騎士惡夢!他誤停「地雷停車位」動彈不得 網一看秒懂:從此有陰影
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分享過去卡住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網友們也分享解決方法,表示「一個人扶好一個用力踹水溝蓋」、「這我有經驗,直接把車推倒,腳用力踹水溝蓋,就有機會下來」、「先把車放倒,在慢慢取下水溝蓋,之後在蓋回水溝蓋」、「我是踩著水溝蓋,把車子抬起來就好了,需要非常大的力氣」,若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也有網友建議可以把機車「左右搖一搖後抬起來」,就有機會解套。

更多新聞: 打籃球違反「圓柱體原則」害人摔斷十字韌帶!防守者遭起訴過失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