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歡慶小戴奪冠讚「永遠的球后」!網揪畫面「1亮點」尷尬了
李李仁PO文歡慶小戴奪冠,卻被網友發現畫面來自中國「優酷」網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出戰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昨(19)日在冠軍賽上碰上中國新科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小戴丟掉首局後連追兩局,以21:23、21:6、21:15勝出,順利拿下本季第2座冠軍,讓球迷們興奮不已!藝人李李仁、陶晶瑩夫妻也相繼在臉書PO文慶祝小戴奪冠,李李仁更讚嘆「永遠的球后!恭喜小戴!」,不過文章PO出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的截圖畫面有著中國「優酷」網站的LOGO,引來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預售拉抬?房屋總價5個月上漲50.2% 桃園青埔成屋最高單價逼近5字頭

戴資穎擊敗王祉怡奪冠後,李李仁、陶晶瑩夫妻也先後在臉書PO文歡慶,曬出一系列比賽的翻攝畫面,與粉絲們分享喜悅,對於小戴的好表現感到無比驕傲,陶晶瑩更是一次曬出5張截圖,嗨喊「球后是誰?戴資穎!」,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李李仁歡慶小戴奪冠讚「永遠的球后」!網揪「畫面1亮點」尷尬了
陶晶瑩在臉書發文歡慶小戴奪冠,嗨喊「球后是誰?戴資穎!」。(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粉絲球迷共鳴,大讚「小戴太棒了!最好的生日禮物」、「欣賞小戴美技 全球球迷超多好爽」、「第二局屠殺,第三局逆轉勝,超級無敵霹靂爽」、「連兩天的精采好球!球后就是小戴!」、「小戴小戴得第一」、「小戴贏了!連續兩站奪冠,太狂啦」,不過也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截圖中,右上角不約而同出現中國網站「優酷」的LOGO,留言說「不知道李李仁哥是用什麼網站收看賽事的?」,結果遭另一名網友反問「你認為呢?」,氣氛顯得有些尷尬。


李李仁歡慶小戴奪冠讚「永遠的球后」!網揪「畫面1亮點」尷尬了
李李仁PO出的截圖畫面,被眼尖網友發現來自中國「優酷」網站。(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小戴今(20)日歡慶28歲生日,昨日比賽結束走出場館後,門外大批印尼球迷立刻唱起生日快樂歌,提前為小戴慶生,讓小戴又驚又喜,很感謝球迷們每天都為她加油,給了她很大的支持,日前受訪時更透露「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觀眾加油聲這麼大的地方比賽,非常開心可以回到印尼公開賽。

李李仁歡慶小戴奪冠讚「永遠的球后」!網揪「畫面1亮點」尷尬了
網友留言酸說「不知道李李仁哥是用什麼網站收看賽事的?」。(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歡慶小戴奪冠讚「永遠的球后」!網揪畫面「1亮點」尷尬了
大批印尼球迷提前守在球館外替小戴慶生,讓她又驚又喜。(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更多新聞: 機車騎士惡夢!他誤停「地雷停車位」動彈不得 網一看秒懂:從此有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