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不配當諧星「去擺路邊攤」!謝忻高EQ神回:夢想清單之一
謝忻正面回應酸民展現高EQ。(圖/翻攝自xiexin1127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謝忻走過不倫風波,睽違3年重回娘家民視,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夏天還計畫要去綠島打工換宿,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不過她日前上脫口秀節目後,卻被網友狠酸「連諧星都不配當」,對此,謝忻展現高EQ回應,強調「其實對我來說不管做哪一份工作都要用盡全力,都要認真」,謝謝所有網友們的建議。

更多新聞: 南韓經濟陷「冰風暴」股市狂跌!謝金河示警:台灣也該未雨綢繆

謝忻日前登上《炎上》脫口秀,穩健台風加上兇猛火力引來網友讚賞,大讚「台風很穩,而且蠻好笑的,意外的很適合脫口秀」、「腳本寫得很好,謝忻的節奏掌握得很好,笑話都有中」、「雖然技巧還有些生疏,但火力直接到位又不失優雅」,不過還是有酸民攻擊「真的難笑,連諧星都不配當」、「還是算了吧你~那去擺路邊攤小吃也可以」。

挨酸不配當諧星「去擺路邊攤」!謝忻高EQ神回:夢想清單之一
謝忻睽違3年重回娘家民視,拍攝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圖/翻攝自xiexin1127 IG)


對此,謝忻19日在IG限時動態正面回覆,寫道「謝謝所有網友們的建議,當然在炎上我覺得自己表現真的不好,所以我也肯定網友的說法」,說自己做不好的地方會再加油,也謝謝另一位網友叫她去賣路邊攤的建議,「主持那麼久的美食節目,我還真的有這個念頭!待我慢慢地把今年度的所有夢想清單完成,或許未來也有小吃攤計畫。謝謝你們給我無限可能!」,正面回應網友指教。

挨酸不配當諧星「去擺路邊攤」!謝忻高EQ神回:夢想清單之一
謝忻正面回應酸民,強調「其實對我來說不管做哪一份工作都要用盡全力,都要認真」。(圖/翻攝自xiexin1127 IG)


除此之外,謝忻也說「其實對我來說不管做哪一份工作都要用盡全力,都要認真」,不管是單口喜劇、教學還是演戲,或是去路邊攤賣小吃也沒有不好,也在她的夢想清單之一,「可以有各種不同的方式開闊眼界、體驗人生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積極正面的態度也引來粉絲一片好評。

更多新聞: 公園散步驚見長髮「狗頭人」!日網一看全笑翻:融合太成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