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玩股票「輸掉1棟房」!她接1通電話心死 網狂勸:放生也不足惜
老公玩股票期貨「輸掉一棟房子」還負債累累,讓女網友好無奈。(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近年來股市大熱,吸引許多人投入其中,不過近日有女網友透露老公過去因為玩股票、期貨「輸掉一棟房子」,夫妻倆只能搬回娘家住,更慘的是,老公最近又告訴她有一筆15萬元的欠款,知道她不願意借錢就開始情緒勒索,讓他忍不住感嘆「遇到這種老公真的讓人很無奈」,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制衡民眾黨女將!四叉貓登直播平台奪「全站雙冠軍」 網笑翻:真.流量密碼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PO文,感嘆「遇到這種老公真無奈…」,原來她的老公過去玩股票、期貨輸掉一棟房子,導致夫妻倆現在只能搬回娘家,「媽媽一個月收3000元水電費讓我倆夫妻住」。

女網友也說老公說謊成性「玩股票,期貨這塊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玩」,本來以為賣房後應該就能把大部分債務還光,但「實際上還有欠多少欠啥人,我問他,總也是不交代清楚或是說還完了…」,最近又打電話告訴她「之前有欠人15萬,別人要他還…」,讓她有些手足無措。

老公玩股票「輸掉1棟房」!她接1通電話心死 網狂勸:放生也不足惜
女網友曬出與老公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女網友坦言,「說真的,看在夫妻一場而且又是孩子的爸,我會有點心軟」,不過老公的態度卻讓她心寒「這種情況我難免生氣,唸了他一頓....之後電話中他就一附不借就算了...我不應該唸他罵他的態度」,後來又叫她跟媽媽借錢,讓她忍不住心想「賣房才經過3個月而已…他身上原本有40萬是我知道的,他卻說花掉一部份,還有說啥剩下一些錢類似存股的,要半年後才能動用」,讓她不解為何不先拿40萬出來還。

老公玩股票「輸掉1棟房」!她接1通電話心死 網狂勸:放生也不足惜
女網友曬出與老公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讓女網友難受的是,老公知道她不願意借錢後,便開始情緒勒索,說要自己搬出去住,或是辭掉工作回自己的家住,讓她聽了直搖頭「拜託...我公婆已經對他失望了...他搬回去也只是一整天在被我婆婆大小事監視著,怎麼可能想搬回去?」,一連串事情讓她力不從心「遇到這種老公真的讓人很無奈」。

對此,網友們直言「這老公不要放出來害人,直接丟拉基桶就好了」、「說謊成性的人真的不要再繼續下去了!趕快離婚,不然到時候妳跟孩子都會很慘!」、「妳要堅守自己的防線,這種老公放生也不足惜」、「他還會再輸一棟房,一定要把所有資金鎖起來看好,忠言逆耳」、「離婚吧!這錢坑太大了再借只是害了他而已」,勸她果斷放生、長痛不如短痛。

更多新聞: 挨酸不配當諧星「去擺路邊攤」!謝忻高EQ神回:夢想清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