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黃老枕頭不夠看!高嘉瑜再曬家中「10年未整理角落」網看呆:這是廢墟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曾曬出房間「陳年泛黃老枕頭」,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粉絲間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今年初曬出一張閨房照片,卻被網友們發現床上有顆「泛黃老枕頭」,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人「拜託委員把那個枕頭回收,求你了」!如今高嘉瑜再度曬出家中「10年沒整理的陽台」,再度讓網友們看傻眼!

更多新聞: 南韓經濟陷「冰風暴」股市狂跌!謝金河示警:台灣也該未雨綢繆

常在臉書PO文與粉絲互動的高嘉瑜,19日發文透露自家用了10年的洗衣機好像壞了,好奇問網友們「是該修還該換?」,最後決定請人來修理,她今天PO文曬出自家陽台照片,笑說「為了怕來修洗衣機的人嚇到,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這就是所謂蝴蝶效應吧」,還自嘲「老天爺一定是希望我整理陽台,才讓洗衣機壞掉吧!國語課本『一束鮮花』以後要改寫成『一台壞掉的洗衣機』」。

泛黃老枕頭不夠看!高嘉瑜再曬家中「10年未整理角落」網看呆:這是廢墟吧
高嘉瑜不時會在社群PO文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從高嘉瑜PO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整理前的陽台到處堆滿雜物,看起來有些凌亂,地上也積了厚厚一層灰,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整理,不過經過她的整理後,原本凌亂的陽台瞬間煥然一新,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

泛黃老枕頭不夠看!高嘉瑜再曬家中「10年未整理角落」網看呆:這是廢墟吧
高嘉瑜曬出自家「10年沒整理的陽台」,嚇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這則貼文貼出後,再度逗樂大批網友,笑說「修好記得洗枕頭」、「這樣我就安心了,原來立委跟我也是一樣的」、「看過高委員的枕頭,我想工人肯定是有心理陰影的」、「這是廢墟吧哈哈哈」、「陽台終於有陽光了」、「好想動手幫你整理呀!媽媽魂上身」、「師傅進你家到陽台會路過更可怕的地方」、「是住宅改造王膩XD」、「每次媽媽念女兒房間該整理整理時,女兒總拿高立委比較而過關」,她還在留言處曬出手脫皮的照片透露「洗刷到手脫皮」,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


更多新聞: 訂餐「沒打這資訊」犯大忌?釣出一票外送員苦主怒吼:超討厭被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