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衡民眾黨女將!四叉貓登直播平台奪「全站雙冠軍」 網笑翻:真.流量密碼
網紅「四叉貓」登上直播平台大受好評。(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九合一大選年底到來,各政黨候選人無不摩拳擦掌,甚至還登上直播平台與民眾分享政治理念!網紅「四叉貓」日前發現台灣民眾黨進軍直播平台後,決定跟進開直播制衡,在昨(20)日首場直播就拿下熱門王第一名、新人王第一名,一舉奪下全站雙冠軍,讓他樂開懷「我一定會努力成為網美,將來再用流量打擊那些只靠臉蛋的候選人們(握拳)」。

更多新聞: 預售拉抬?房屋總價5個月上漲50.2% 桃園青埔成屋最高單價逼近5字頭

四叉貓19日在臉書發文,以「政治攻防就是這樣」發文,指出好比跑步游泳一樣,還不是你做什麼他也做什麼,候選人清晨搶著去送遊覽車,晚上趕著追垃圾車,「柯文哲弄個數位競選總部,蔡英文也跑去玩元宇宙,選舉年期間,各陣營得在每個領域都布局,而最近台灣民眾黨開始進軍『17LIVE』插旗,我知道我的同溫層之中蠻多人不想踏足17直播,但總有人要去那邊制衡一下民眾黨女將,那就讓我來吧 XD」。

制衡民眾黨女將!四叉貓登直播平台奪全站雙冠軍 網笑翻:真.流量密碼
四叉貓20日登上直播平台大受好評,一舉拿下全站雙冠軍。(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20日在17LIVE展開首場直播,結果大受歡迎,首場直播就拿到熱門王第一名、新人王第一名,全站雙冠軍的好成績,「感謝大家捧場願意進來看我吃吃喝喝講幹話,我一定會努力成為網美,將來再用流量打擊那些只靠臉蛋的候選人們(握拳)」,也不忘感謝網友們的捧場「剛才有太多乾爹乾媽們的捧場,想了很多話卻不知該怎麼說,總之再次感謝了(鞠躬)。

從四叉貓在17LIVE平台的介紹中,可以看到他寫下「我想要在一個看奶看妹子的平台,贏過那些賣臉蛋的女性候選人,請把力量借給我吧!」,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笑說「那一票妹子台一定一整個滿頭問號」、「好想知道旁邊原本榜上那些姑娘心情現在是怎麼樣」、「真的是為了你下載的!」、「原來這也是流量密碼」、「真.流量密碼」。


更多新聞: 打籃球違反「圓柱體原則」害人摔斷十字韌帶!防守者遭起訴過失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