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故障怒嗆「信不信我上在店裡」!公務員奔咖啡廳倉庫「脫褲解放」
花蓮縣一名連姓女子日前到某連鎖咖啡廳借廁所,店員告知廁所故障無法外借,她趁著店員不注意,直闖店內辦公室鎖門脫褲「解放」。(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花蓮縣一名連姓女子日前到某連鎖咖啡廳借廁所,店員告知廁所故障無法外借,她趁著店員不注意,直闖店裡囤放咖啡豆庫存的辦公室,鎖門當場脫褲「解放」,等到店員進辦公室聞到異味,調閱監視器才驚見女子的離譜行為,發現她搭著花蓮縣的公務車離開,立刻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阿嬤浴室滑倒「認不出孫」病逝!他見Google地圖1幕淚崩:回家了

連姓女子到咖啡廳借廁所,因廁所故障與店員發生爭執,反嗆「信不信我直接上在店內」,沒想到她趁對方打電話聯絡店長時,竟偷闖進店內辦公室把門反鎖,直接脫褲子蹲地小便,「解放」完後還不忘用桌上的衛生紙簡單清理,若無其事離開。

借廁所不成...花蓮公務員闖咖啡廳「解放」!倉庫飄尿騷味豆子全泡爛
連姓女子到某連鎖咖啡廳借廁所,店員告知廁所故障無法外借,她走到廁所門口再次確認。(圖/翻攝畫面)


店員進入辦公室立刻聞到濃濃尿騷味,還發現一箱價值6千元的咖啡豆被液體浸濕,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女子的誇張行徑,查出她開著「花蓮縣政府野生動物保育專車」的公務車離開,立刻報警,查出該名女子是花蓮縣政府的公務員。

借廁所不成...花蓮公務員闖咖啡廳「解放」!倉庫飄尿騷味豆子全泡爛
連姓女子趁店員不注意,直闖店內辦公室鎖門脫褲小便,用衛生紙簡單清理後離開。(圖/翻攝畫面)


對此,花蓮縣政府農業處也證實,連姓女子確實是局處員工,當天與另一名同仁開公務車出勤,但是她上車後無異狀,同行的同仁也不知情,局處強調,正在了解情況,對於公務員公務期間行為失當的部分,也會通報人事處議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港版瑤瑤看電視「側擺一字馬」嚇壞尪!1照曝光網驚呆:人體奧妙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