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保時捷車頂綁「獨角獸」一路狂扭 16秒影片曝網笑:有夠歡樂
白色保時捷休旅車的車頂綁著「彩虹獨角獸游泳圈」,在行駛過程中獨角獸不停左右搖擺,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夏天一到,許多家長等不及要帶著小孩到海邊消暑,一名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一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的車頂綁著「彩虹獨角獸游泳圈」,在行駛過程中獨角獸不停左右搖擺,讓原PO笑說「要去哪裡那麼開心?」,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提醒,2台車的車主舉動明顯都違法。

更多新聞: 好潮!嬰兒車噴除霉劑變「挑染愛馬仕橘」 2照曝網跪求割愛:很時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的車頂綁著「彩虹獨角獸游泳圈」,獨角獸隨著車子行駛不斷左右搖擺,彷彿等不及要趕快到海灘玩水,讓原PO笑說「要去哪裡那麼開心?」。

超嗨!保時捷車頂綁「獨角獸」一路扭腰擺臀 網笑:有夠歡樂
一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的車頂綁著「獨角獸游泳圈」,獨角獸隨著車子行駛不斷左右搖擺,彷彿等不及要趕快到海灘玩水。(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16秒的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表示「好可愛」、「有夠歡樂」、「車上有孩子」、「跟著我一起搖擺」、「好開心扭扭扭」、「獨角獸好嗨」、「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屁屁扭的好開心」、「彩虹小馬飛上天了…」、「只有我最搖擺」、「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我只看到車頂這樣摩擦『代治大條』了!」、「有錢人就是任性」。

不過,有網友就點出,白色保時捷車主在車頂綁游泳圈恐怕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38條「小型車不得超過全寬之一點五倍,其最高不得超過二點八五公尺」之規定。而該影片的拍攝者疑似就是後車駕駛本人,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汽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可處新台幣3千元罰鍰。

超嗨!保時捷車頂綁「獨角獸」一路扭腰擺臀 網笑:有夠歡樂
有網友就點出,白色保時捷車主在車頂綁游泳圈,以及從拍攝角度來看,駕駛疑似就是拍攝者,2人都違反交通安全。(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疫情爆發都住宿舍沒回家!護理師休假3天「卻到院上班」真相曝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