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霧成這樣?她開冰箱見一物超傻眼 網笑瘋:這個太扯了
網友打開冰箱眼前一幕讓她超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新冠肺炎康復的患者之中,不少人面臨到「長新冠」後遺症,包括最常見的「腦霧」,出現專注力渙散、健忘和疲憊等狀況。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腦霧問題相當誇張,竟然不經意把整台烤箱放進冰箱,打開冰箱門時整個人都傻了,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笑歪喊「這個真的太扯了」。

更多新聞: 巴菲特「最後午餐」拍出5.6億天價!過去得標者還有這2人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曬出IG限動截圖,苦主大嘆確診過後容易喘、容易疲累,甚至出現腦霧現象。早上找不到烤箱,想說煎顆雞蛋來吃,沒想到一打開冰箱門,竟然看到整台烤箱擺在裡面,原來是昨天要把吐司收進冰箱,不小心把烤箱也放進去,而且位子還「一拜」剛剛好,讓她整個人看傻眼,連自己都覺得太扯了。

腦霧成這樣?她開冰箱見一物超傻眼 網笑瘋:這個太扯了
冰箱裡竟然塞了一台烤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誇張的一幕,許多網友笑喊「烤箱這輩子沒這麼冷過」、「像是酒醉我們會做的事情」、「這已經不是健忘的程度了」、「好奇這樣冰箱門關的起來嗎?」、「好可憐喔,但我還是笑了」、「腦袋變靈光了會計算空間」、「真的會腦霧,但是沒這麼誇張」。

還有不少人告訴原PO並不孤單,有時候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會被放進冰箱,「沒事,我也把手機放在冰箱過」、「也有人把電鍋整鍋冰起來的」、「曾把手機放冰箱….找半天找不到」、「我冰過內衣、垃圾、遙控器、滑鼠」、「我冰過遙控器跟手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震撼「代他宣布兒死訊」 侯友宜:我感同身受如實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