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曝《黃金歲月》外景真面目!「烈陽下拍攝」暖喊:工作伙伴辛苦了
陳美鳳PO出工作側拍照,只見劇組人員頂著大太陽正在準備拍攝,貼心的她怕工作人員被熱壞,也表示自己不能NG,並寫下「工作伙伴辛苦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目前在拍攝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不論晴天雨天都照樣上工,相當敬業,她今(18)日PO出工作側拍照,只見劇組人員頂著大太陽正在準備拍攝,貼心的她怕工作人員被熱壞,也表示自己不能NG,並寫下「工作伙伴辛苦了」。

更多新聞: 不是荔枝椿象!「枸杞小蟲」樹旁群聚狂竄 專家急喊:別用藥撲殺

陳美鳳今(1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是久違的外景日,也PO出片場側拍照,只見至少6名工作人員頂著大太陽、手拿遮陽傘替演員遮陽,避免陽光影響畫面,她在文中寫下「好久沒外景啦,太陽就來捧場」,貼心表示怕工作人員被熱壞,自己更不能NG,「大家辛苦了」。而現場除了戲劇天后陳美鳳外,還有在劇中飾演她兒子的演員Gino也在場。

陳美鳳曝《黃金歲月》外景真面目!「烈陽下拍攝」暖喊:工作伙伴辛苦了
陳美鳳PO出片場側拍照,貼心表示怕工作人員被熱壞,自己更不能NG,「大家辛苦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其實,陳美鳳除了體貼工作人員外,不少和她合作過的藝人也都會分享美鳳姐的暖心舉動,許多演過她小孩的演員,下戲後更直接稱呼她「媽咪」。首次和美鳳姐合作的Gino就曾發文曬出她在片場打瞌睡的影片,誇讚她是「表裡如一的真天后」,「完全感受到她的敬業,高配合度,從不喊苦,對工作人員和靄,對我們後輩親切~」,並直呼「能演妳兒子是超幸運也超幸福的事」,讓粉絲大讚她是「永遠的女神」。

陳美鳳曝《黃金歲月》外景真面目!「烈陽下拍攝」暖喊:工作伙伴辛苦了
現場除了戲劇天后陳美鳳外,還有在劇中飾演她兒子的演員Gino也在場,2人首次合作拍戲。(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 林小樓驚喜客串《黃金歲月》合體陳美鳳!親曝「2原因」害怕拍八點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