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貴賓睡前忙當DJ!「搖頭晃腦萌樣」融化235萬網:忍不住重看
一名飼主日前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曝光家中愛犬睡前「忙著當DJ」的可愛模樣,融化全網。(圖/翻攝自「ukikooooo」推特)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狗狗睡前都喜歡在床鋪上東抓西抓,日本這隻灰色玩具貴賓犬也不例外!一名飼主日前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曝光家中愛犬睡前「忙著當DJ」的模樣,只見牠坐在床上後腿張開,雙手使勁猛抓床鋪,搖頭晃腦的可愛行為,讓網友全笑翻,短短2天吸引235萬次觀看,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不是荔枝椿象!「枸杞小蟲」樹旁群聚狂竄 專家急喊:別用藥撲殺

日本一名飼主時常在推特帳號「@ukikooooo」分享家中愛犬的可愛模樣,13日PO出一段16秒影片,這隻灰貴賓背對著主人,坐在床上後腿張開,雙手使勁猛抓床鋪,挖一挖還不忘用一隻手支撐讓另一隻手更好使力,搖頭晃腦的模樣彷彿DJ在舞台上炒熱氣氛,「睡前儀式」相當可愛。

影片曝光後,網友全被牠搖頭晃腦使勁猛挖的模樣笑翻,紛紛表示「我笑了,我們家毛孩也常常這樣」、「拚命挖的模樣太可愛了!」、「忍不住重看」、「背影好像無尾熊」、「好像專業水泥工在鋪水泥」、「沒看過這麼認真鋪床的狗,搖頭晃腦的好可愛」、「好可愛的背影」、「好像穿著玩偶裝的小朋友」、「像DJ賣力刷唱盤」、「無限播放回看」、「抓到!偷尿尿想埋起來吧」。

而飼主後來又PO出一張照片,灰貴賓雖然獨自賣力挖床鋪,最後疑似太累了,直接倒在床鋪的其他地方熟睡,讓主人滿頭問號,表示「那你剛剛到底在忙什麼?」,網友又再次被牠融化,留言回應「這到底是什麼可愛生物」、「該不會是替主人鋪床吧!太感動了」。

更多新聞: 開冷氣牆壁卻「熱到發燙」!他怒揭鄰居「1行為」:真的很自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