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滿點!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愛犬「柚子」凶狠臉助陣網笑:神複製
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頻頻發文嘲諷特斯拉男,又曬出與愛犬「柚子」的合照,怒問「你還不讓我插隊嗎?」。(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22歲林姓男子日前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在宜蘭和其他駕駛搶充電樁爆發衝突,情緒激動竟拿瓦斯槍開槍攻擊對方,引起社會軒然大波,對此,時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在自家停車格裝好充電樁後,曾發文表示「我可以避免槍戰了」,日前又PO出模仿照片嘲諷,只見他坐在駕駛座上、舉著愛犬「柚子」的頭,嘲諷技能滿點,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柴柴貪玩迷路警PO照協尋!粉絲認出「竟是網紅狗」10分鐘飼主現身

22歲林姓男子在端午連假期間駕駛特斯拉電動車,聲稱自己父親過世,要求陳姓車主先讓他使用充電樁,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林男一氣之下掏出瓦斯槍,直接朝對方車內掃射,誇張行徑引起各界撻伐。同樣也駕駛特斯拉電動車的視網膜才PO限時動態詼諧表示,他已經在自家停車格安裝好充電樁,「我可以避免槍戰了」。

嘲諷滿點!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愛犬「柚子」凶狠臉助陣網笑:神複製
視網膜(右)模仿無法插隊充電而暴怒拿槍掃射的林姓駕駛(左),嘲諷技能滿點,笑翻網友。(圖/翻攝畫面、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又在臉書發文PO出模仿照嘲諷,只見他坐在駕駛座上,窗戶半開,愛犬「柚子」靠在他身上,視網膜擺出凶狠表情模仿林男,還一邊舉著「柚子」的頭,文中寫下「我這裡有一把槍,它會噴射口水BB彈,你還不讓我插隊嗎?」,嘲諷技能滿點,讓網友全笑翻。

嘲諷滿點!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愛犬「柚子」凶狠臉助陣網笑:神複製
視網膜擺出凶狠表情模仿林男,還一邊舉著「柚子」的頭,直呼「你還不讓我插隊嗎?」。(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好大的一支槍」、「柚子口味的香甜子彈,我願意!」、「可愛的柚子是插隊金牌」、「可以先讓你,但是因為袖子可愛」、「柚子表情比你兇狠欸」、「笑死我!還真的神複製」、「我直接丟一把香菜給你」、「不好意思!你的槍掉毛了!」、「不行!不能把神獸丟進海裡(超前幻想?」、「柚子一臉配合的狠勁」。

更多新聞: 灰貴賓睡前忙當DJ!「搖頭晃腦萌樣」融化235萬網:忍不住重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