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動物園驚見「狗頭絨毛怪」2腳站立!照片曝網驚:音速小子?
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Amarillo, Texas)近期一張不尋常的照片登上當地媒體的頭條新聞。(圖/翻攝自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政廳)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Amarillo, Texas)近期一張不尋常的照片登上當地媒體的頭條新聞,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阿馬里洛動物園(Amarillo Zoo)5月21日深夜,在柵欄外出現一名不知名的物體,只見它擁有人類的身軀,但是卻頂著「狗頭」且用雙腳站立,而目前仍無法確認該物體的真面目,對此,市政廳以「不知名阿馬里洛物體(Unidentified Amarillo Object, UAO)」來定義它,該張照片也迅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嘲諷滿點!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愛犬「柚子」凶狠臉助陣網笑:神複製

根據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昨(8)日發出的新聞稿內容,阿馬里洛動物園(Amarillo Zoo)一支從內部往柵欄外拍攝的監視器在5月21日深夜拍下異常的一幕,畫面上可見,柵欄外出現一名不知名的物體,它擁有人類的身軀,但是卻頂著「狗頭」且用雙腳站立,當局猜測是一個戴著奇怪帽子的人,或是用後腿走路的土狼,目前仍無法確認該物體的真面目,僅以「不知名阿馬里洛物體」來稱呼,而動物園人員表示,該物體沒有試圖進入動物園的跡象,也沒有人或動物受到傷害。

美國德州動物園驚見「狗頭絨毛怪」2腳站立!照片曝網驚:音速小子?
阿馬里洛動物園一支從內部往柵欄外拍攝的監視器在5月21日深夜拍下異常的一幕。(圖/翻攝自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政廳)


而臉書粉專「台灣UFO‧外星人與超常現象檔案The Unexplained Files」也談論到該起事件,事實上,一位署名為「Segu1n」的網友,早在半個月前就將該張照片PO上Reddit網站,好奇詢問大家「這是什麼?」,起初有不少人懷疑該張照片的來源,猜測是透過合成而來,引起許多爭議,不過,政府發出新聞稿似乎也證實了這張照片的真實性。

美國德州動物園驚見「狗頭絨毛怪」2腳站立!照片曝網驚:音速小子?
一位署名為「Segu1n」的網友,早在半個月前就將該張照片PO上Reddit網站。(圖/翻攝自Reddit)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熱議,留言表示「這是人類套布偶頭吧?」、「像是可怕的半獸人」、「是狼人嗎?」、「他可能參加毛絨絨派對後迷路了...」、「我聞到修圖的味道」、「音速小子?」、「是神奇寶貝嗎?必須要抓住他!」、「山羊用兩隻腳走路?」、「我猜是狗人!」、「其實狗都是兩腳行走,只有看到人時,就改成四腳走路的」、「動物園工讀生下班被拍下來了」。

更多新聞: 遲到1分鐘「補加班10分鐘」公司離譜內規外流!網鑽漏洞反制慣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