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辣穿白禮服腰部挖空「美背全看光」!合體「神力女超人」被誇甜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日前現身於倫敦,替美國珠寶品牌站台,還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合體。(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日前現身於倫敦,替美國珠寶品牌站台,只見她身穿白色背部鏤空禮服,露出纖細蠻腰,還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合體,2人頭靠頭自拍展現好交情,蓋兒加朵更在IG寫下「我遇見甜美的Rosé」,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Lisa巴黎亮相「1造型」網猜酬勞破2億!與「大咖鐵粉」深情對唱

Rosé日前飛到倫敦,出席活動替品牌站台,只見她以一身公主風現身,身穿白色細肩帶禮服,背部設計大鏤空,一路挖空到正面,露出纖細蠻腰,裙子下擺採蓬蓬裙設計,Rosé一出場立刻奪下全場目光,她在IG曬出美照後,粉絲也大力誇讚「被妳美哭」、「真的好像公主」、「能完美駕馭這種不規則剪裁的禮服,不愧是Rosé」、「這美貌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

Rosé辣穿白禮服腰部挖空「美背全看光」!合體「神力女超人」被誇甜美
Rosé日前飛到倫敦,出席活動替品牌站台,只見她以一身公主風現身。(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而在這場活動中,「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有受邀,只見她身穿水藍色短洋裝出席,更和Rosé大玩自拍臉貼臉合照,展現好交情,蓋兒加朵在IG曬出自拍照,寫下「我遇見甜美的Rosé」,而Rosé也親自轉發限時動態,更加碼PO出合影影片,讓粉絲看得超過癮。

Rosé辣穿白禮服腰部挖空「美背全看光」!合體「神力女超人」被誇甜美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和Rosé大玩自拍臉貼臉合照,展現好交情。(圖/翻攝自IG @gal_gadot、@roses_are_rosie)


不過,BLACKPINK成員近期與好萊塢一線巨星互動頻繁,日前Lisa在巴黎與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同框,2人更穿上同色系的亮黃色禮服現身,這回Rosé又與蓋兒加朵合體,成功攻佔全球的時尚版面。

更多新聞: 關之琳曬28秒影片曝光6億豪宅!「客廳大到能遛狗」網驚:太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