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巴黎亮相「1造型」網猜酬勞破2億!與「大咖鐵粉」深情對唱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出道至今在全球擄獲無數粉絲,被封為「人間芭比」。(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出道至今在全球擄獲無數粉絲,被封為「人間芭比」。她昨(7)日現身於巴黎,出席代言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頂級珠寶展,難得將「鋼鐵瀏海」撥開,讓粉絲笑說「這回代言費超過2億元」,更與「他」深情對唱,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防疫女神」賈永婕勤捐救命神器!竟被酸「作秀人生」高EQ回應7字

Lisa昨(7)日受邀參加寶格麗(BVLGARI)的頂級珠寶展,與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同框,2人更穿同色系的鮮黃色禮服合體。Lisa難得將「鋼鐵瀏海」掀起來,以旁分造型亮相,讓網友想起她參加韓綜《認識的哥哥》時曾說過自己不喜歡露額頭,主持人希澈問她「那如果給妳100億韓元(約新台幣2億元)呢?」,Lisa爽快表示「100億的話就沒問題」,讓粉絲笑說「看來活動費用超過100億」、「100億入袋」、「100億到手啦!」。

Lisa巴黎亮相「1造型」網猜酬勞破兩億!與「大咖鐵粉」深情對唱
Lisa昨(7)日受邀參加寶格麗(BVLGARI)的頂級珠寶展,與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同框。(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另外,一段疑似是在活動慶功派對上的影片曝光,只見Lisa與一位男士共用1支麥克風,2人還一臉深情地與對方合唱,其實,這名男子就是BVLGARI品牌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寵愛Lisa出名的他,只要Lisa飛到巴黎,絕對親自當「地陪」,他也常在IG曬出與Lisa的合照,甚至會轉發粉絲的「飯拍」照片。

Lisa巴黎亮相「1造型」網猜酬勞破兩億!與「大咖鐵粉」深情對唱
BVLGARI品牌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寵愛Lisa出名的他,只要Lisa飛到巴黎,絕對親自當「地陪」,也常在IG曬出與Lisa的合照。(圖/翻攝自IG @jc.babin)


更多新聞: Rosé辣穿白禮服腰部挖空「美背全看光」!合體「神力女超人」被誇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