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穿同款內戰!Rosé、Jennie「擺交叉腿」聯手帶貨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Rosé與Jisoo近期曬出「同款」運動鞋。(圖/翻攝自IG @sooyaaa__、@jennierubyjane、@roses_are_ros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Rosé與Jisoo近期曬出「同款」運動鞋,不過3人都各有特色,穿出不同感覺,Jennie與Rosé坐在室內地板,擺出「交叉腿」拍美照,而Jisoo則是走戶外休閒風,搭配白、紅色單品,創造獨特的風格,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Lisa巴黎亮相「1造型」網猜酬勞破2億!與「大咖鐵粉」深情對唱

「人間香奈兒」Jennie身穿白色針織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寬褲,腳上踩的就是這回與成員們同款的adidas「FORUM」系列運動鞋,還拉了愛犬Kuma一起入鏡,其中一張只見她用手托腮,露出「高級厭世臉」,更擺出「交叉腿」,相當撩人。

BLACKPINK穿同款內戰!Rosé、Jennie「擺交叉腿」聯手帶貨
「人間香奈兒」Jennie身穿白色針織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寬褲,腳上踩的就是這回與成員們同款的運動鞋。(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而Rosé同樣也是走室內居家風,只見她身穿白色短版T恤,秀出纖細蠻腰,下半身搭配深藍色牛仔褲,在家裡走廊擺出不同Pose拍照,靠著小技巧讓自己的腿顯得更加修長。Jisoo則是走戶外休閒風,只見她身穿紅色滾邊T恤,搭配深藍色牛仔破褲,手提紅色底的帆布包,與頭上的紅色棒球帽同色系,不同與以往的造型,相當吸睛。

BLACKPINK穿同款內戰!Rosé、Jennie「擺交叉腿」聯手帶貨
Rosé同樣也是走室內居家風,只見她身穿白色短版T恤,秀出纖細蠻腰,下半身搭配深藍色牛仔褲。(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穿同款內戰!Rosé、Jennie「擺交叉腿」聯手帶貨
Jisoo則是走戶外休閒風,只見她身穿紅色滾邊T恤,搭配深藍色牛仔破褲,手提紅色底的帆布包。(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事實上,BLACKPINK成員們一起接下運動品牌adidas的代言工作多年,這回Jennie、Rosé與Jisoo三人「聯手帶貨」,也讓粉絲相當興奮,紛紛表示「可能是唯一買得起的同款」、「完全被燒到!」、「這雙鞋我也要收才行!」、「大家都穿出不同特色」、「BLACKPINK怎麼什麼品牌穿起來都很高級」、「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暴紅「王心凌男孩」竟遭註冊商標!中國網友怒轟:無限蹭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