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喜迎30歲曬生日影片!納豆「送飛吻」甜許:她只愛我一個
依依今(30)日上傳她30歲的慶生影片,公開納豆復健過程,以及2人的日常互動,甜蜜畫面曝光,引起熱議。(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本名:林郁智)今年1月因頭痛不適就醫,檢查發現腦出血緊急開刀治療,經過一段日子的休養與積極復健,情況漸漸好轉,而女友依依也一路陪伴他。而依依今(30)日上傳她30歲的慶生影片,公開納豆復健過程,以及2人的日常互動,甜蜜畫面曝光,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想看麟洋配就在這場!台北羽球賽停辦2年「7月重啟」開放觀眾入場

依依今(30)日上傳她30歲的慶生影片,影片一開頭可以看到她替納豆量血壓、餵藥,動作相當熟練,她一邊保養和化妝,一邊叫還在賴床的納豆起床,2人準備出門運動,開車前往復健的路上還在車裡高歌,模樣相當可愛,復健過程中透露納豆現在肌肉無力,「穿內褲也會跌倒」,但訓練師鼓勵納豆,「現在狀況很好,先給自己半年修復時間,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依依喜迎30歲曬生日影片!納豆陪慶祝「送飛吻」甜許:她只愛我
依依今(30)日上傳她30歲的慶生影片,影片一開頭可以看到她替納豆量血壓、餵藥,動作相當熟練。(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喜迎30歲曬生日影片!納豆陪慶祝「送飛吻」甜許:她只愛我
依依在復健過程中透露,納豆現在肌肉無力「穿內褲也會跌倒」,但訓練師仍持續鼓勵納豆。(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隨後納豆與導演北村豐晴去聚餐,依依也先處理自己的工作,2人晚上再一起回到飯店慶生,依依撒嬌表示「為什麼我工作跑來跑去的,你去度假、跟朋友吃飯,回來我還要帶你去住飯店呢?」,納豆回應,這是幸福的愛心生活,「因為我辛苦了這麼多年」,現在角色互換,他還獻上飛吻,讓整段影片充滿了粉紅泡泡。

依依喜迎30歲曬生日影片!納豆陪慶祝「送飛吻」甜許:她只愛我
納豆與朋友聚餐後,回到飯店陪依依度過30歲生日。(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2人一起到餐廳享用生日餐,依依在許願時,將前2個願望都送給納豆,他感性表示「希望我的北鼻一年比一年更漂亮」、「希望我的北鼻有更多更多人愛她,她永遠只愛我一個」,互相替對方著想的暖心舉動也讓網友全被感動,紛紛表示「依依,生日快樂,妳真的好棒」、「納豆有妳真好,祝福妳們永遠恩愛、幸福」、「納豆三生有幸遇到妳,這樣無微不至照顧著!」。

依依喜迎30歲曬生日影片!納豆陪慶祝「送飛吻」甜許:她只愛我
2人一起到餐廳享用生日餐,依依在許願時,將前2個願望都送給納豆,互相替對方著想的暖心舉動也讓網友全被感動。(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更多新聞: BLACKPINK穿同款內戰!Rosé、Jennie「擺交叉腿」聯手帶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