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坎城返南韓不忘「寵粉傳統」!上車前嘮叨1句融化網:人美心善
南韓人氣女星IU隨劇組飛到坎城出席影展,昨(30)日返回南韓,她也不忘一貫的「寵粉傳統」,買當地伴手禮送給粉絲,引起大批網友狂讚。(圖/翻攝自IG @dlwlrma)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IU(本名:李知恩)憑著一首〈好日子〉暴紅,被封為「國民妹妹」,出道14年的她也跨足到戲劇圈,日前演出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電影《嬰兒轉運站》,隨劇組飛到坎城出席影展,昨(30)日返回南韓,她也不忘一貫的「寵粉傳統」,買當地伴手禮送給粉絲,引起大批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暴紅「王心凌男孩」竟遭註冊商標!中國網友怒轟:無限蹭熱度

IU演出電影《嬰兒轉運站》與該片導演是枝裕和、宋康昊、李周映以及被譽為「南韓四大公共財」的男演員姜棟元(강동원)隨劇組一起前往坎城參加影展,雖然無緣影后殊榮,但是男主角宋康昊一舉奪下坎城影帝,也是首位拿下坎城影帝殊榮的南韓演員,韓流大發威在國際間引起討論。

IU坎城返南韓不忘「寵粉傳統」!上車前嘮叨1句融化網:人美心善
《嬰兒轉運站》導演是枝裕和、李周映、IU、宋康昊以及姜棟元(由左至右)一起前往坎城參加影展。(圖/達志提供)


而IU昨(30)日返回南韓,只見她身穿條紋上衣搭配黑色吊帶寬褲,熱情與粉絲和大批媒體打招呼,每次出國都會準備當地的伴手禮、點心送給在機場接機的粉絲,這回IU維持一貫的「寵粉傳統」,將她在法國當地購買的多款巧克力,放在機場的長椅上,讓粉絲可以自行享用。

IU坎城返南韓不忘「寵粉傳統」!上車前嘮叨1句融化網:人美心善
IU昨(30)日返回南韓,維持一貫的「寵粉傳統」,將她在法國當地購買的多款巧克力,放在機場的長椅上,讓粉絲可以自行享用。(圖/翻攝自IG @dlwlrma)


現場歌迷透露,IU坐上保姆車後,還不忘提醒粉絲「點心~點心,記得吃掉!」,網友也紛紛表示「當IU粉絲絕對不會後悔」、「知恩啊~永遠都這麼善良」、「IU真的都會把粉絲掛在心上」、「這個巧克力拿到也捨不得吃吧」」、「IU寵粉冠軍」、「親手拿到IU送的點心到底是什麼感覺!」。


更多新聞: 站店門口「沒人問是否要用餐」客給1星負評!店員神反擊網笑:抓周抓到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