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暴紅「王心凌男孩」竟遭註冊商標!中國網友怒轟:無限蹭熱度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憑著經典歌曲〈愛你〉再次翻紅,讓不少人爭相模仿,搶當王心凌男孩、王心凌女孩。(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憑著經典歌曲〈愛你〉再次翻紅,讓不少人爭相模仿,搶當王心凌男孩、王心凌女孩,而中國業者也嗅到商機,竟搶先註冊商標「王心凌男孩」,分類為化妝品,目前仍在申請中,對此,這樣的舉動也引起中國網友不滿,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私密照外流風波過了3個月!謝忻拿回「這1物」:希望對案情有幫助

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演唱經典歌曲〈愛你〉讓她在中國再次暴紅,圈了不少粉絲,有些粉絲甚至錄製影片模仿她跳舞,被網友稱為「王心凌男孩」、「王心凌女孩」。而王心凌昨(3)日在微博發文笑說「很多朋友都在叫我不要晚睡,不要心情不好…你們根本不是王心凌男孩、女孩,你們是王心凌媽媽吧?」。

甜心教主暴紅「王心凌男孩」竟遭註冊商標!中國網友怒轟:無限蹭熱度
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演唱經典歌曲〈愛你〉讓她在中國再次暴紅,圈了不少粉絲。(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不過,中國業者嗅到商機,竟在5月底就搶先註冊商標「王心凌男孩」,分類為化妝品,而該商標目前仍是「註冊申請中」,對此,中國網友也紛紛笑說「這個商標也能被搶,厲害」、「真的是太搞笑了」、「商業嗅覺太靈敏了」、「火了肯定會有搶注的」。

甜心教主暴紅「王心凌男孩」竟遭註冊商標!中國網友怒轟:無限蹭熱度
中國業者嗅到商機,竟在5月底就搶先註冊商標「王心凌男孩」。(圖/翻攝自中新文娛微博)


而有部分網友不買單,砲轟「註冊商標的人可真是見縫插針」、「真的太會蹭熱度了」、「這真的能賺錢嗎?」、「應該會被駁回的」、「什麼熱度大就搶注什麼,這些人說白就是沒本事創造啊,靠別人的影響來達到自己的利益」、「這種愛搶注商標的、喜歡帶人家名字的好煩」、「註冊商標這一塊真的是無限蹭熱度」、「無語,這也能蹭。真的好會蹭」。

甜心教主暴紅「王心凌男孩」竟遭註冊商標!中國網友怒轟:無限蹭熱度
網友不買單,砲轟「註冊商標的人可真是見縫插針」、「真的太會蹭熱度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陳水扁染疫康復快篩轉陰!曬證據自嘲:當了4天「二條槓」中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