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張娜拉宣布婚訊「圈外人男友遭肉搜」 發聲明霸氣護小6歲尪
南韓「最強童顏女神」張娜拉昨(3)日宣布結婚喜訊,不過,男方的身份卻遭到起底,對此,張娜拉今(4)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護夫。(圖/翻攝自IG @nara0318)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最強童顏女神」張娜拉昨(3)日曬出手寫信宣布結婚的喜訊,表示自己與小6歲的男友交往2年,對方是從事影像工作的圈外人無法透露太多細節,不過,結婚消息一出,男方的身份卻遭到起底,對此,張娜拉今(4)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護尪。

更多新聞: 「童顏女神」張娜拉結婚日期曝光!選定「這1天」嫁小6歲圈外男友

張娜拉昨(3)日宣布婚訊,甜蜜透露「他好看的笑容、誠實又善良的心,最重要的是全心全意投入在自己工作的認真模樣,讓我深深著迷而進一步交往,和帥氣的朋友共度人生,想把這份無比開心的喜訊和珍貴的各位分享」。消息曝光後,未婚夫身份竟遭到起底,根據韓媒《YTN Star》報導指出,雙方2019年因韓劇《VIP:她們的秘密》而結識,男方是該劇的攝影師。

不忍了!張娜拉宣布婚訊「圈外人男友遭肉搜」 發聲明霸氣護小6歲尪
張娜拉昨(3)日宣布婚訊,消息曝光後,未婚夫身份也遭到起底。(圖/翻攝自IG @nara0318)

張娜拉今(4)日透過經紀公司LAWON文化發出聲明,感謝外界對於結婚喜訊的關注,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未婚夫是圈外人,如同手寫信中所表達的「另一半非公眾人物,擔心因為我而讓他在工作中有所不便,所以很抱歉未能詳細地告訴大家」,不論是對方身份遭到肉搜或是網路上出現猜測貼文都是她不樂見的。

不忍了!張娜拉宣布婚訊「圈外人男友遭肉搜」 發聲明霸氣護小6歲尪
張娜拉今(4)日透過經紀公司LAWON文化發出聲明,表示圈外人男友的身份遭到肉搜或是網路上出現猜測貼文都是她不樂見的。(圖/翻攝自IG @nara0318)

更多新聞: 吳姍儒穿細肩帶背心曬素顏自拍照!網「1原因」嚇傻:差點不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