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張娜拉曬手寫信宣布結婚!穩交2年男方小6歲甜曝對方3優點
南韓「最強童顏女神」張娜拉今(3)日宣布要結婚了!她透露和小6歲男友穩定交往2年,決定成為彼此一輩子的伴侶。(圖/翻攝自IG @nara0318)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最強童顏女神」張娜拉今(3)日宣布要結婚了!她透露和小6歲男友穩定交往2年,決定成為彼此一輩子的伴侶,曬出手寫信甜蜜告白,表示自己被對方好看的笑容、誠實又善良的心,還有對工作盡心盡力的樣子深深吸引,「會過得幸福快樂的!」。

更多新聞: 再見了青瓦台!南韓總統府新名稱5搶1「人民之家」呼聲最高

張娜拉今(3)日在官方網站以及個人IG宣布要與圈外人男友結婚,她透露「和做影片相關工作的小6歲的朋友交往了2年,約定要成爲彼此的人生伴侶!他好看的笑容、誠實又善良的心,最重要的是全心全意投入在自己工作的認真模樣,讓我深深著迷而進一步交往,和帥氣的朋友共度人生,想把這份無比開心的喜訊和珍貴的各位分享」。

41歲張娜拉曬手寫信宣布結婚!穩交2年男方小6歲甜曝對方3優點
張娜拉今(3)日曬出手寫信,公開要結婚的喜訊,「和做影片相關工作的小6歲的朋友交往了2年,約定要成爲彼此的人生伴侶!」。(圖/翻攝自IG @nara0318)


根據韓媒《joynews24》報導指出,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張娜拉與圈外人男友將於6月底舉行婚禮,而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紛紛獻上祝福給這對新人。張娜拉在手寫信中也透露「我會快樂幸福地好好生活的!感謝大家長時間的照顧與支持」,承諾在婚禮後馬上就會透過新作品與粉絲相見。


41歲張娜拉曬手寫信宣布結婚!穩交2年男方小6歲甜曝對方3優點
張娜拉在手寫信中也透露「我會快樂幸福地好好生活的!感謝大家長時間的照顧與支持」。(圖/翻攝自IG @nara0318)


更多新聞: 不忍了!張娜拉宣布婚訊「圈外人男友遭肉搜」 發聲明霸氣護小6歲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