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穿細肩帶背心曬素顏自拍照!網「1原因」嚇傻:差點不認得
Sandy(吳姍儒)日前慘吃確診全餐,因染疫和丈夫在家隔離,今(4)日曬出居家素顏自拍照,網友驚呼「差點不認得」,引起熱議。(圖/翻攝自IG @sandywi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日前慘吃確診全餐,因染疫和丈夫在家隔離,幸好2人只是輕症,經過多日休養漸漸康復,今(4)日曬出居家素顏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細肩帶米色背心,下半身則是黑色短褲,在陽台愜意用餐,素顏卻讓網友驚呼「好少女啊~差點不認得」,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林瑞陽公司「涉合約糾紛」又挨告!股東身分被挖出「明道持股10%」

Sandy今(4)日在IG曬出自拍照,只見素顏的她身穿細肩帶米色背心搭配黑色短褲,背後一名男子疑似是CEO老公「王先生」,2人愜意在陽台享用早餐,她文中寫下「找一個空檔到陽台吃早餐,喝牛奶、吃水果、配一點音樂和風,先暢快地停一下再舒展開來,因為生命不是活命而已,要有生的意義」。

吳姍儒穿細肩帶背心曬素顏自拍照!「真面目」曝光網嚇傻:差點不認得
Sandy今(4)日在IG曬出自拍照,只見素顏的她身穿細肩帶米色背心搭配黑色短褲,背後一名男子疑似是CEO老公「王先生」。(圖/翻攝自IG @sandywis)


而吳姍儒PO出文青貼文配上素顏照,與平常的模樣不同,讓網友驚呼「好少女啊~差點不認得」,也有粉絲留言表示「素顏正到爆!」、「妳皮膚怎麼都那麼好啊」、「喜歡這樣的Sandy,素顏好美」、「皮膚好好喔~好幼齒」、「素顏像少女」、「沒有眼妝年輕好多!」、「素顏感覺更漂亮惹」、「淡妝或素顏比完妝美太多」、「有像憲哥」。

吳姍儒穿細肩帶背心曬素顏自拍照!「真面目」曝光網嚇傻:差點不認得
吳姍儒PO出素顏照,與平常的模樣不同,讓網友驚呼「好少女啊~差點不認得」。(圖/翻攝自IG @sandywis)



更多新聞: 私密照外流風波過了3個月!謝忻拿回「這1物」:希望對案情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