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照外流風波過了3個月!謝忻拿回「這1物」:希望對案情有幫助
謝忻先前拍攝性感裸照,卻遭有心人士外流,她也決定報案抓犯罪者。今(6)日她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終於拿回私人筆電,希望對案情有幫助。(圖/翻攝自IG @xiexin112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謝忻先前拍攝性感裸照,相關照片卻在3月遭有心人士外流,大量的照片未經任何後製處理,全在LINE群組瘋傳,她也決定報案揪出犯罪者。今(6)日她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為配合調查將私人電腦交給警方,終於將筆電拿回來,並表示「希望對案情有幫助囉!」。

更多新聞: 蘋果逃不掉了!歐盟達成協議iPhone、Android「統一充電孔」

謝忻日前計劃推出圖文集,在攝影棚內試拍的性感裸照卻遭人外流,不少大尺度裸上身入鏡的照片未經任何後製處理,在網路上瘋傳,讓她一度陷入低潮。謝忻過去就曾發文表示「臉上的笑是真的,但希望檢警快把MacBook還我也是」,今(6)日她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謝謝波麗士大人的幫忙」,為了釐清私密裸照外流的案情,她將私人筆電交給警方,「在睽違三個月之後終於拿回我的筆電了!希望對案情有幫助!」。

私密照外流風波過了3個月!謝忻拿回「這1物」:希望對案情有幫助
謝忻順利拿回筆電。(圖/翻攝自IG @xiexin1127)


事實上,謝忻3月因裸照外流報案,但警方未經過她同意就將報案影像曝光,她當下表達不滿,認為此舉造成她二次傷害,對此,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長陳昭甫被記申誡處分1次,而謝忻則表示,分局長被懲處非她本意,只是報案畫面被流出去讓她不愉快,雖然外流照片的兇手未明,但她順利拿回筆電,也希望筆電內容能對案情有所幫助。

私密照外流風波過了3個月!謝忻拿回「這1物」:希望對案情有幫助
謝忻3月因裸照外流報案,但警方未經過她同意就將報案影像曝光,她當下表達不滿,認為此舉造成她二次傷害。(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Jennie宅在家拍日常保養片!公開手機畫面「曝1習慣」掀網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