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美」女星撞臉21歲林青霞!「電眼甜笑」對比照曝網讚:神複製
近日一張林青霞21歲時的照片再度出土,有網友點出與女星李優撞臉,引起熱議。(圖/翻攝自IG @uriko121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67歲女星林青霞擁有「台灣第一美人」之稱,19歲以瓊瑤電影《窗外》正式出道,靠著武俠電影轉型,《東方不敗》成為她最知名的代表作,息影多年的她仍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日一張林青霞21歲時的照片再度出土,有網友點出與女星李優撞臉,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賣場電梯按鈕驚見「摩天輪」式設計!照片曝網笑翻:設計師嗑了什麼?

「一代女神」林青霞的美貌時常成為大眾熱議的焦點,近期一張她21歲的照片再度曝光,畫面中可見,她留著齊耳短髮妹妹頭,對著鏡頭露出淺笑,該年正是她憑藉電影《八百壯士》一舉奪下第22屆亞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對此,「迷惘美」女星李優在個人IG限時動態轉發該張照片,意外掀起網友熱議,狂讚根本是「神複製」,李優本人也受寵若驚,謙虛表示「你們人好好,青霞太美了,我只是個很崇拜她的小粉絲,能跟女神早期照片有一絲神韻相似,已經感到非常幸福了」。

「迷惘美」女星撞臉21歲林青霞!「電眼甜笑」對比照曝網讚:神複製
李優(右)意外撞臉林青霞(左),她本人也受寵若驚,謙虛表示「能跟女神早期照片有一絲神韻相似,已經感到非常幸福了」。(圖/翻攝自IG @uriko1219)


事實上,今年30歲的李優在未出道前,曾因出眾的超高顏值登上《PTT》表特版,當時的美貌掀起鄉民們暴動,原先是銘圖文插畫家的她,也跨足模特圈與網紅界,更進軍演藝圈,在2018年5月推出首本寫真及數位單曲《迷惘美》,受到不少人喜愛,IG也擁有17萬粉絲追蹤。

「迷惘美」女星撞臉21歲林青霞!「電眼甜笑」對比照曝網讚:神複製
今年30歲的李優在未出道前,曾因出眾的超高顏值登上《PTT》表特版,當時的美貌掀起鄉民們暴動。(圖/翻攝自IG @uriko1219)


更多新聞: Jennie宅在家拍日常保養片!公開手機畫面「曝1習慣」掀網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