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染疫康復快篩轉陰!曬證據自嘲:當了4天「二條槓」中尉
前總統陳水扁先前染疫,今(6)日他發文詼諧表示,自己當了4天的「二條槓」中尉,終於在4日轉陰,恢復成「一條槓」的少尉軍官。(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上個月31日在臉書發文證實染疫,經過7天的休養,今(6)日他再度發文PO出快篩結果,透露從5月31日、6月3日快篩都呈現陽性,詼諧自己當了4天的「二條槓」中尉,終於在4日轉陰,恢復成「一條槓」的少尉軍官。

更多新聞: 攏系假?中國綜藝找明星體驗農村生活!當地居民爆:請2阿姨來洗碗

陳水扁今(6)日在臉書發文。談到台灣2年多來受到疫情影響「全民皆兵」,「沒人服志願役都是『不願役』」,他指出,原本每人都是「ㄧ條槓」的少尉,與新冠病毒的長期抗戰中,「有人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有人年紀輕輕就離開了人間,而且清一色都是『二條槓』的中尉」。

陳水扁染疫7天快篩轉陰!曬證據自嘲:當了4天「二條槓」中尉
陳水扁確診後接連幾天都有做快篩,終於在4日康復轉陰,也詼諧表示自己恢復成「被拿掉一條槓的少尉」。(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接著說,從5月31日至6月3日,「阿扁晉任二條槓的中尉軍官」,而4天後康復轉陰的他也詼諧表示自己被拿掉一條槓,「只幹4天的中尉留下永恆的回憶」,4日轉陰變成「一條槓」少尉的他也說,「為了萬全起見仍關禁閉療養中。祝禱台灣無災無難萬民平安,每人胸前或肩上永遠都是一條槓!」。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祝福他早日康復,留言表示「阿扁總統真幽默」、「阿扁總統早日康復」、「阿扁總統,請務必照顧好自己」。

陳水扁染疫7天快篩轉陰!曬證據自嘲:當了4天「二條槓」中尉
陳水扁上個月31日在臉書證實染疫,經過7天的休養,在4日康復轉陰。(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林瑞陽公司「涉合約糾紛」又挨告!股東身分被挖出「明道持股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