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聽見「瘋狂拍打聲」馬桶竟冒出1隻八哥!照片曝網笑:遇上鳥事
一名網友分享親身經歷,他在浴室洗澡時,聽到馬桶傳出「瘋狂拍打水面的聲音」,靠近一看發現,竟然是有一隻「八哥」在馬桶裡。(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馬桶噴出一隻八哥!一名網友分享親身經歷,他在浴室洗澡時,聽到馬桶傳出「瘋狂拍打水面的聲音」,靠近一看發現,竟然是有一隻鳥在馬桶裡,嚇得他趕緊用塑膠袋抓起來,再拿去戶外放生,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日本超萌柯基「轉身」影片暴紅 11萬人線上觀看牠「困住自己」!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馬桶噴出一隻鳥」為題發文,他在洗澡途中聽見馬桶傳來「瘋狂拍打水面的聲音」,靠近一看發現,「有一隻鳥在裡面游泳」,他表示「洗澡前裡面是沒東西的」,這隻「八哥」疑似是沿著管線跑到馬桶裡,嚇得他趕緊用塑膠袋抓起來,再拿去戶外放生。

洗澡聽見「瘋狂拍打聲」馬桶竟冒出1隻八哥!照片曝網笑:遇上鳥事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馬桶噴出一隻鳥」為題發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太神奇了吧」、「是天選之人嗎?怎麼都遇上這種鳥事」、「今晚加菜」、「這個如果剛好在拉屎的時候游上來真的會嚇死」、「現在的鳥不練潛水都沒辦法當寵物了」、「快笑死」、「正在蹲馬桶的我看到這篇文,低頭看一下馬桶,真刺激…」、「八哥到底多喜歡鑽馬桶」、「害我開始上之前要先檢查了」、「這是set好的嗎?牠到底從哪裡跑出來的?」、「我超怕鳥,如果是我真的會嚇瘋」。

洗澡聽見「瘋狂拍打聲」馬桶竟冒出1隻八哥!照片曝網笑:遇上鳥事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的經驗。(圖/翻攝自Dcard)


對此,有網友也分享類似的經驗,「我家馬桶也死過兩隻八哥,還能把馬桶堵塞」、「八哥真的都會出現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甚至從我家鐵皮屋的上面掉進我家牆壁裡」、「我家也是馬桶有時候會跑出鳥,每次都是八哥...然後我就開始懷疑八哥是不是特別蠢,因為我家馬桶好像出現過5次以上都是八哥」。

更多新聞: 新手騎士練車「失控撞燈柱受傷」!父想討國賠遭網砲轟:不要上路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