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萌柯基「轉身」影片暴紅 11萬人線上觀看牠「困住自己」!
「曲奇」被自己困住,表情呆萌融化網友。(圖/翻攝自 @kukitan__抖音)

國際中心/高載莉報導

日本一名柯基犬的飼主因為一則抖音,讓他的柯基「曲奇」(くきた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曲奇」的主人經常用影片紀錄牠的生活日常,也常分享到各種社群平台,但牠的主人肯定沒想到「曲奇」竟然會這麼受歡迎,最近牠的主人最多獲得關注的一則短影音,是「曲奇」在聽到主人發號施令後奔回帳篷模樣,這段影片獲得11萬人觀看,7000多則留言。





更多新聞: 粉紅色絕美奇獸英國現蹤影片曝光 專家:全球只剩500隻

日本有一隻七歲的柯基「曲奇」(くきたん)相當可愛又聰明,主人因此在抖音幫牠創建了帳號,時常分享「曲奇」的生活影片。日前主人發出指令要「曲奇」回狗屋,牠聽見後先是跑進輕便的寵物帳篷,流利的轉身後,雖然,有點「卡」但還是順利鑽出帳篷,接著,再往鐵籠跑去,也一樣順利過關,但因帳篷材質輕便又有彈性,所以,最後一次,牠短而有利的小腿又再度奔入帳篷後,雖然華麗轉身,但整個帳棚縮成一團,可愛的「曲奇」不小心被自己給困住,並露出呆萌的表情。


影片PO上網後許多人都被可愛到融化,引來7000位網友留言直呼「真的很可愛」、「太可愛了」、「可愛到想養寵物的慾望增加了」、「好療癒」、「房子反彈了」。「曲奇」跟主人感情相當好,時常跑到主人腿上撒嬌,而且,聰明的牠許多指令也聽得懂,像是聽到「嗨~」會舉起可愛的小手來打招呼,聽到「Face」也會摸臉等,努力完成指令的樣子萌翻許多人。



更多新聞: 馬國男返家驚見「巨蜥」掛門口…他不驚反稱「帶財」網歪樓求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