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男返家驚見「巨蜥」掛門口…他不驚反稱「帶財」網歪樓求明牌!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返家看到家門口掛著一隻巨蜥。(示意圖非關新聞事件/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高載莉報導

一名居住在馬來西亞柔佛州峇株巴轄縣的居民,返家後見狀有隻「龐然大物」正爬上家門,就連狗狗看到也不斷狂吠,而這名屋主表現出來的樣子不但不害怕,甚至還笑著一同拍照入鏡炫耀表示「你家養狗,我家養小鱷魚。」並且幽默指稱「聽說牠是來給我錢的。」且下方附上兩組數字,貼文曝光後引千人按讚、分享,底下留言有不少人期待這名網友能獲得財神眷顧。



更多新聞: 日本超萌柯基「轉身」影片暴紅 11萬人線上觀看牠「困住自己」!

這幾張巨大蜥蜴闖空門的照片,是出自馬來西亞柔佛州峇株巴轄縣的居民Long Cherng Yee,這是3年前他在家門口所拍下的景象,也因為畫面太過震驚,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網友翻出來討論。當時,Long Cherng Yee這名網友正要返家,卻發現有一隻龐大的巨型蜥蜴已經爬上家門,狗狗也因為受到驚嚇不斷狂吠,然而,這名男子不但沒嚇到,還幽默發文炫耀「你家養狗,我家養小鱷魚。」並認為它是「吉祥物」指稱「聽說牠是來給我錢的。」。

                       

貼文一曝光就引千人按讚、分享,底下不少人還留言「謝謝老板,托你的福」、「謝謝老板」、「等你請吃大包。」,還有網友回應「這麼多家不去,只去你家。」甚至,有曾遇過大蜥蜴爬進家裡的網友分享奇遇經驗「我們家是直接走進客廳」、「遇過蜥蜴從客廳屋頂掉下來,還大搖大擺走進去。」


男子返家驚見「龐然大物」闖空門 幽默稱「它是來給我錢的。」網歪樓求明牌
馬來西亞男子返家見巨大蜥蜴爬家門拍下畫面。(圖/翻攝自Long Cherng Yee臉書)


更多新聞: 一年狂長上萬隻!超長綠鬣蜥近距離從天而降 台妞怕爆驚喊: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