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開那是我的」小象搶不贏床墊!氣噗噗撞樹葉堆68秒影片曝融化網
一名印度林務員在推特分享一段68秒的影片,只見一隻小象走出圍欄想和飼養員搶床墊,最終雙方「協議成功」一起躺平,可愛畫面曝光,引起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滾開!那是我的床」,一名印度林務員在推特分享一段68秒的影片,只見一隻小象走出圍欄,看到一名飼育員躺在床墊上,小象想把床墊搶過來,卻頻頻搶輸對方,一度氣到衝向一旁的樹葉堆,回過頭又繼續和飼育員搶床墊,最終雙方「協議成功」,一起躺在充氣床墊上,可愛模樣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洗澡聽見「瘋狂拍打聲」馬桶竟冒出1隻八哥!照片曝網笑:遇上鳥事

根據外媒《UPI》報導指出,一名印度森林管理員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隻小象原先和其他大象待在鐵欄桿裡面,牠試圖跨過欄杆,後腳還稍微卡住,調整了一下才順利逃出,踏著輕快腳步的牠,快速走向一名身穿紅衣、躺在藍色充氣床墊上的飼育員。

小象疑似想躺在床墊上,牠先是用前腳抓了床墊,見對方沒有反應,直接踩了上去,時不時還偷踢飼養員,想把墊子搶過來的牠好不容易將對方趕走,但動作太慢又被飼養員搶先躺下,讓牠氣得衝到一旁的樹葉堆洩憤,影片的下一幕,不死心的小象終於成功躺在充氣床墊上,而飼養員也躺在一旁躺著,還將腳抬到牠身上,雙方融洽相處的模樣讓網友全融化。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這個小象給我來一打!」、「影片太好笑啦」、「牠應該是想和人類變親近,好可愛~」、「我也想和小象一起躺!」、「世界上還有比這隻小象更可愛的嗎?」、「這是有史以來最甜蜜的事」、「看完心情都變好了」、「真是有個性的小象」、「牠應該要上電視的」。

更多新聞: 不只插畫出包!中國教科書竟有「打老婆」課文 奇葩內容曝網嘆:兒童毒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