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店推「油炸肥蟲壽司」挑戰成功有福利!照片曝光網崩潰:我不行
馬來西亞砂拉越一家壽司餐廳發出公告,將在5月30、31日推出一款限定內用的「油炸碩莪蟲壽司」,引起網友兩極反應。(圖/翻攝自「SUSHI TIE」臉書)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一家壽司餐廳發出公告,將在5月30、31日推出一款限定內用的「油炸碩莪蟲壽司」,配合這款商品還舉辦一場活動,只要當天到店內用餐的客人,成功吃下壽司,就能獲得馬幣20令吉(約新台幣133元)的現金券,引起網友兩極反應。

更多新聞: 他問出門2小時要關冷氣?鄉民「見1點」狂嘲諷:乾脆連冰箱都開

馬來西亞砂拉越一家壽司餐廳在臉書粉專「SUSHI TIE」中PO出公告,5月30、31日將推出一款限定內用的「油炸碩莪蟲壽司」,並詼諧表示「不用擔心牠會爬出您的碗,我們已經將它油炸了唷!」,而在店內用餐的客人只要成功挑戰這款充滿膠原蛋白的壽司,就能夠獲得價值馬幣20令吉(約新台幣133元)的現金券。

日料店推「油炸肥蟲壽司」挑戰成功有福利!照片曝光網崩潰:我不行
馬來西亞砂拉越一家壽司餐廳推出一款限定內用的「油炸碩莪蟲壽司」。(圖/翻攝自「SUSHI TIE」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等不及要到店內挑戰,「我一定要去試試看!」、「我想吃這個很久了」、「真心話,我要試」、「這是我們沙巴原住民卡達山-杜順族和毛律族的傳統美食之一,真的很好吃,我個人覺得,油炸的話,比炸蝦好吃,營養豐富,只是,膽固醇很高,上了年齡的要少吃」。

不過,也有網友看到照片瞬間崩潰,紛紛表示「這個我不行」、「真的不敢嘗試」、「外表讓人好難接近...」、「我瞬間沒有食慾」、「日本人應該最崩潰,國民美食被亂搞」。據悉,碩莪蟲在砂拉越是必吃美食,生吃Q軟富有彈性,帶有椰奶味,甚至被當地人拿來做成披薩及各式小吃。

更多新聞: 超速48公里收「一片黑」罰單!騎士怨「鬼才看得到」警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