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告別!灑愛犬骨灰浮現熟悉身影 24秒影片曝她淚崩:彩虹橋上見
美國南加州一對夫妻日前帶著過世愛犬「餅乾」的骨灰到牠生前最喜歡的公園,將骨灰灑到池塘內,卻發現粉末浮現愛犬的身影。(圖/翻攝自「Natalie Franko Larason」YouTube)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南加州一對夫妻日前帶著過世愛犬「餅乾(Biscuit)」的骨灰到牠生前最喜歡的公園,準備將骨灰灑到池塘內以此道別,沒想到在一旁拍攝來紀念的丈夫,卻發現妻子將骨灰灑到半空中時,粉末浮現出愛犬的身影,2人也認為這是愛犬來跟他們做最後告別,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不只插畫出包!中國教科書竟有「打老婆」課文 奇葩內容曝網嘆:兒童毒物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指出,美國南加州一對夫妻菈菈森(Natalie Franko Larason)與丈夫領養了一隻混有牧羊犬血統的米克斯犬「餅乾(Biscuit)」,不過,牠在幾個月前意外去世,2人悲痛面對愛犬離世的噩耗,也相當想念牠。菈菈森收拾好情緒,決定要好好說再見,和丈夫商量要將「餅乾」的骨灰撒在牠生前最愛的公園池塘裡。

最後的告別!灑愛犬骨灰浮現熟悉身影 24秒影片曝飼主淚崩:彩虹橋上見
菈菈森收拾好愛犬離世的悲傷情緒,決定將骨灰撒在牠生前最愛的公園,粉末飄在空中時,竟浮現愛犬的身影。(圖/翻攝自「Natalie Franko Larason」YouTube)


夫妻倆抵達公園後,菈菈森負責灑下愛犬的骨灰,而丈夫則是在一旁錄影紀念,不過,從畫面中可見,當菈菈森抓起一把骨灰撒在池塘上方時,粉末竟在空中出現「餅乾」的身影,2人看到後感動不已,認為是牠用獨特的方式要來向主人做最後的告別。

最後的告別!灑愛犬骨灰浮現熟悉身影 24秒影片曝飼主淚崩:彩虹橋上見
2人看到「餅乾」的粉末身影後感動不已,認為是「餅乾」用獨特的方式要來向主人做最後的告別。(圖/翻攝自「Natalie Franko Larason」YouTube)


菈菈森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感性寫下「我把這個畫面當作餅乾向我們做最後的告別,我會好好珍惜這支影片」,也希望同樣面臨到失去愛犬的人們能夠因此獲得一些安慰,並向「餅乾」喊話「我會在彩虹橋上與你相見!」。影片曝光後,網友也感動不已,紛紛表示「我也覺得粉末形狀是那隻狗!」、「看到落淚了」、「我也剛失去16歲的愛犬,這讓我很感動」、「這讓我看到熱淚盈眶,失去心愛的寵物是如此艱難,很高興餅乾能夠說最後的再見」。

更多新聞: 朱學恒酸「十孩不見1滴淚」!郭昱晴曬「藏頭詩」怒轟:閉上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