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曬工作幕後花絮「淚流滿面」!暴哭模樣曝光網驚:認不出來
女星侯佩岑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美照,近期PO出友人替她拍攝的工作幕後畫面,影片中的她卻全程露出暴哭表情。(圖/翻攝自IG @houpatty)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侯佩岑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美照,近期PO出友人替她拍攝的工作幕後畫面,全程使用「哭臉濾鏡」導致她看起來淚流滿面,影片中也可以聽見她笑問「我不會又在哭了吧?」,友人則在拍攝時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暴哭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直呼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 景甜「代言違法」重罰3千萬!官媒補槍反遭中國網友狂酸:捏軟柿子?

侯佩岑昨(27)日PO出工作花絮畫面,只見她身穿粉色上衣搭配暈染長褲,而友人特地使用「哭臉濾鏡」替她拍攝,還忍不住笑了出來,侯佩岑「淚流滿面」看著鏡頭,邊問對方「我不會又在哭了吧?」。而她在文中也寫下「太逗了,我真的是在笑」、「笑哭了,笑暈,現代人真的很需要療癒,太幽默了」。

侯佩岑曬工作花絮「淚流滿面」!暴哭模樣曝光全網歪樓:最美哭臉
侯佩岑昨(27)日PO出工作花絮畫面,只見她身穿粉色上衣搭配暈染長褲,「淚流滿面」看著鏡頭。(圖/翻攝自IG @houpatty)

貼文一出,網友也被侯佩岑的搞笑哭臉逗笑,紛紛直呼「好可愛」、「這真的是最漂亮的哭臉」、「哭笑不得哈哈哈」、「姐跟得上流行」、「我那天也玩了很久,笑死了」、「太可愛了!怎麼連哭都那麼美」、「怎麼不像侯佩岑,認不出來耶!」、「太搞笑了」、「原来是濾鏡」、「嚇一跳」、「哭笑不得~ 哭樣好慘,看起來好可憐卻又讓人想笑」、「這濾鏡實在太好笑!哭的這麼美的人真的不多呀...」、「真的笑哭了」。

更多新聞: 孫藝真更新IG曬2美照「小腹微凸」懷孕了?經紀公司驚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