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局公開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周玉蔻轟康編:居然揑造不是紅缐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昨(27)日晚間公布徐巧芯違停的密錄器影像,周玉蔻砲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臉書小編製作的「造謠」圖卡。(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9日因紅線違停引起爭議,遭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抨擊,「不敢公布密錄器」,對此,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昨(27)日晚間曝光密錄器影像,徐巧芯本人也透過臉書分享影片,不過,違停事件爆發後,不少藍營人士出面護航,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臉書小編製作「徐巧芯根本沒違停」的圖卡,稱是綠營抹黑,周玉蔻再轟,「居然揑造那地方不是紅缐,造謠貨色就是這種嘴臉」。

更多新聞: 坐副駕沒繫安全帶被罰3千!竟要求「全車分攤」還嗆:好歹我是學長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昨(27)日曝光密錄器影片,從畫面中可見,該名員警看到違停車輛後,先自行搜尋車牌,發現車主是徐巧芯,而一名男子從對面店家走來表示車要開走了,員警表明要開單也強調因為是紅線又在窄巷裡,並向對方要求出示證件,這時徐巧芯本人口罩拉到下巴,直接走到員警面前,劈頭就說「我是徐巧芯」,並表示「這是我的車,你們不是如果有人的話,是先用勸導嗎?之前問警察局都這樣說的,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啊?」。

北市警局公開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周玉蔻轟康編:居然揑造不是紅缐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昨(27)日曝光密錄器影片,公布徐巧芯違停與員警的對話過程。(圖/民視新聞)


員警將證件退給徐巧芯,她仍繼續說「沒關係你要開的話就開,我的意思是之前我問很多次,都是說如果車上有人的話是直接勸導,然後你在開之前的話就可以開走」。員警接著回應「剛才車上沒有人」,徐巧芯又說「沒關係那我們回去再講」,員警表示「請離開,不用回去講」,2人又告訴員警「我們是不缺那900塊,你開掉啦,這樣我們也不好做」,警員再回應「開掉,我更不好做」,隨後徐巧芯和該名男子開車離開,警察回了一句「小心開車」。

北市警局公開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周玉蔻轟康編:居然揑造不是紅缐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砲轟徐巧芯。(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而周玉蔻先是在臉書發文砲轟「徐巧芯(別號徐違停)議員,每天轉移焦點胡亂造謠人身攻擊本人,也改變不了你不敢公布密錄器,心裡有鬼的事實!」,並表示「特權V.S.公權力!再嘴硬也撐不了多久了!密錄器影像公布,一刀斃命,你就被踢出政壇啦!徐巧芯滾出政壇」。

北市警局公開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周玉蔻轟康編:居然揑造不是紅缐
周玉蔻PO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臉書小編製作的護航圖片,痛批「造謠貨色就是這種嘴臉」。(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接著又PO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臉書小編製作的圖卡,圖中可見「停車地點,台北市系統上根本不是紅線。綠營抹黑巧芯,翻車在翻車。徐巧芯根本沒違停,請造謠人士即刻道歉!」,周玉蔻再批「居然揑造那地方不是紅缐,造謠貨色就是這種嘴臉」。

更多新聞: 侯佩岑曬工作幕後花絮「淚流滿面」!暴哭模樣曝光網驚: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