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更新IG曬2美照「小腹微凸」懷孕了?經紀公司驚慌回應
孫藝真今(2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她帶著草帽、身穿白色寬鬆洋裝的遛狗照,有網友發現她肚子微微凸起,猜測她已經懷孕了,引起熱議。(圖/翻攝自IG @yejinhand)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國民女神」孫藝真與玄彬合作韓劇《愛的迫降》擦出火花,雙方交往近2年,在3月底完婚、4月前往美國度蜜月直到近期才返韓。孫藝真今(2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她帶著草帽、身穿白色寬鬆洋裝的遛狗照,有網友發現她肚子微微凸起,猜測她已經懷孕了,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BLACKPINK穿同款內戰!Rosé、Jennie「擺交叉腿」聯手帶貨

孫藝真今(29)日在IG曬出2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白色長洋裝,牽著狗狗愜意散步,她在文中寫下「過得還好吧?!吃美味的午餐,度過幸福的周末吧」,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小腹微微凸起,飄出孕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孫藝真更新IG曬2美照「小腹微凸」飄孕味!網一看狂問:懷孕了?
孫藝真今(29)日在IG曬出2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白色長洋裝,牽著狗狗愜意散步,不過,小腹看似微微凸起,讓網友猜測她懷孕了。(圖/翻攝自IG @yejinhand)

貼文一出,不少人瘋狂猜測「怎麼感覺懷孕了呢」、「看来又有好事了」、「怎麼看著小腹有點隆起,是不是有寶寶啦?」、「這明顯懷孕了」、「還以為就我覺得像懷孕」。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衣服比較寬鬆,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像懷孕。經紀公司也在稍早語帶保留回應「這是演員的私生活,我們無法確認」。

孫藝真更新IG曬2美照「小腹微凸」飄孕味!網一看狂問:懷孕了?
孫藝真與玄彬舉辦完世紀婚禮後,結束美國蜜月回到南韓,2人以一身休閒打扮現身於機場,當時也有粉絲瘋狂猜測她是否懷孕。(圖/翻攝自IG @vast.ent)


事實上,孫藝真與玄彬舉辦完世紀婚禮後,結束美國蜜月回到南韓,2人以一身休閒打扮,戴著口罩、鴨舌帽現身於機場,也展現親民的一面,向粉絲、大批媒體熱情揮手打招呼,孫藝真身穿寬版白色大學T,下半身則是搭配運動褲,當時也有粉絲瘋狂猜測她是否懷孕。

更多新聞: 依依喜迎30歲曬生日影片!納豆「送飛吻」甜許:她只愛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