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貪玩迷路警PO照協尋!粉絲認出「竟是網紅狗」10分鐘飼主現身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今(9)日在臉書發文,2天前有一隻頑皮柴柴貪玩走失,將照片PO上網後,短短10分鐘就立刻找到飼主。(圖/翻攝自「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臉書)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今(9)日在臉書發文,2天前有一隻頑皮柴柴貪玩走失,深夜才驚覺迷路趴在人行道上,一名女子駕車經過好心停下來關心牠,沒想到柴柴直接跳上車,只好載著牠到派出所求助,警方在臉書PO出協尋文章,曝光不到10分鐘,網友立刻認出這隻網紅柴柴,最後也成功找到飼主。

更多新聞: 她挖出32年前國小學雜費收據!網見總金額驚呆:真的回不去了...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今(9)日在臉書替貪玩小柴發出協尋貼文,安樂派出所的韓姓警員於23時許受理報案後,研判小柴犬應該就居住在附近,協尋貼文曝光不到10分鐘,就接獲民眾來電告知認識飼主也聯繫上對方,順利讓柴犬與主人團聚,結束這場小柴貪玩驚魂記。

柴柴貪玩迷路警PO照協尋!粉絲認出「竟是網紅狗」10分鐘飼主現身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今(9)日在臉書替貪玩小柴發出協尋貼文。(圖/翻攝自「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臉書)


事實上,這隻柴犬名叫「祕魯」,在當地小有名氣,飼主爸爸還在臉書替牠開設粉專「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擁有7千多人追蹤,不少網友看照片就立刻認出牠來,而員警將飼主與柴犬團聚的合照PO上網,只見飼主抱起「祕魯」,牠也將雙手搭在主人肩膀上,不過表情有些微妙,網友笑說「那個臉、那個下巴,一臉還沒玩夠的樣子」、「秘魯完了,回家要被罵了」。

柴柴貪玩迷路警PO照協尋!粉絲認出「竟是網紅狗」10分鐘飼主現身
這隻柴犬名叫「祕魯」,在當地小有名氣,員警將飼主與柴犬團聚的合照PO上網,「祕魯」將雙手搭在主人肩膀上。(圖/翻攝自「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臉書)


祕魯回家後,飼主爸爸也在臉書表示「臭小子你知道你上警察局的新聞了嗎」,而警局的貼文讓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一看就是祕魯」、「秘魯絕對是看到漂亮姐姐,不理爸爸直接上車啦」、「這不是狗界三期里長林秘魯」、「欸!祕魯警察局一日遊」、「在公園散步怎麼散步到警局裡了,警局有漂亮姊姊嗎」、「牠故意這樣搞新聞啊」、「秘魯你已經夠出名,不用這樣」。


柴柴貪玩迷路警PO照協尋!粉絲認出「竟是網紅狗」10分鐘飼主現身
警局的貼文讓網友全笑翻,而飼主爸爸事後也發文表示「臭小子你知道你上警察局的新聞了嗎」。(圖/翻攝自「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祕魯臉書)


更多新聞: 灰貴賓睡前忙當DJ!「搖頭晃腦萌樣」融化235萬網:忍不住重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