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窩研究室驚覺被監視!天花板破1大洞「粉鼻生物」探頭露出淺笑
澳洲一名女子所在的研究室天花板有一個洞,沒想到她抬頭時驚見一隻有著大眼睛、粉紅鼻子及一雙大耳朵的動物直勾勾盯著她看。(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花板的大洞竟出現「奇特生物」監視人類?澳洲一名女子所在的研究室天花板有一個洞,沒想到她抬頭時驚見一隻有著大眼睛、粉紅鼻子及一雙大耳朵的動物直勾勾盯著她看,照片曝光後,可愛模樣讓網友融化,也有苦主出面指控牠的惡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曝《黃金歲月》外景真面目!「烈陽下拍攝」暖喊:工作伙伴辛苦了

一名網友「DarthTheJedi」在網站《Reddit》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天花板有一個大洞,一隻有著大眼睛、耳朵,加上粉紅鼻子的動物悄悄探出頭,還露出淺淺的微笑,原來這隻動物是「帚(ㄊㄧㄠˊ)尾袋貂」,英文名為「brushtail possum」,其實,對當地人來說早已習以為常,常發生被牠們偷看的趣事。

她窩研究室驚覺被監視!天花板破1大洞「粉鼻生物」探頭露出淺笑
一名網友「DarthTheJedi」在網站《Reddit》分享一張照片。(圖/翻攝自Reddit)


該名網友解釋,這是他妻子的研究室天花板,並表示「這是最不嚇人的偷窺者」,因為10天前才在天花板上發現一條蛇。貼文曝光後,帚尾袋貂可愛的模樣讓網友融化,紛紛表示「這眼神有點可愛!」、「牠長得好有趣」。據悉,帚尾袋貂是體型最大的袋貂,主要都是吃葉子,偶爾也會吃小型哺乳類,調皮的牠們會溜進果園、蔬菜園大嗑蔬果,跑進廚房偷吃東西也是常有的事。

她窩研究室驚覺被監視!天花板破1大洞「粉鼻生物」探頭露出淺笑
帚尾袋貂是體型最大的袋貂,主要都是吃葉子,偶爾也會吃小型哺乳類,調皮的牠們會溜進果園、蔬菜園大嗑蔬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該篇貼文也釣出不少苦主出面指控帚尾袋貂的惡行,一名網友談到他舊家也有帚尾袋貂,牠把花跟檸檬樹全吃掉,還在家裡到處亂搞,另一名網友則說,他在黑夜中看見樹上的帚尾袋貂雙眼發光盯著他看,讓他感覺毛骨悚然,牠們甚至會製造一些可怕的聲音,有人更直呼「牠們就是天花板上的惡魔!」。

更多新聞: 紀念IE!南韓工程師訂製「實體墓碑」暴紅 碑文「1句話」笑翻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