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要選北市議員了!「借房遷戶籍」釣出民眾黨參選人示好:來我這
創作歌手謝和弦今(1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確實要選北市議員,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4月宣布要從政,當時不少人都以為他參政只是玩笑話,他今(1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確實要選北市議員,並詢問網友「有人住萬華或中正區可以讓我遷戶籍進去的嗎?」,對此,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也留言回應,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蕭敬騰證實「長居中國成都」!當地人曝「1原因」嚇壞:求你回台灣

謝和弦過去曾放話要參選南投埔里鎮長,多次PO出「競選文」,還將家鄉埔里刺在身上,他今(10)日在臉書發文,表態要參選北市議員,詢問網友「有人住萬華或中正區可以讓我遷戶籍進去的嗎?(我租好房子、搞定服務處就會遷出來)哈們!」。

謝和弦要選北市議員了!「借房遷戶籍」民眾黨參選人示好:來我這
謝和弦表態要參選北市議員,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也回應該則貼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對此,有粉絲留言表示「扣哥要選了嗎?」,謝和弦簡單回應「對」,而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也釋出善意,留言表示「要不要遷來我這?」,他大方回答「來吧!同居中!」。另外,一名網友詢問「扣哥不考慮來大同區跟世間哥(王世堅)一決高下嗎」,謝和弦則詼諧表示「打不贏,他是我偶像」。

謝和弦要選北市議員了!「借房遷戶籍」民眾黨參選人示好:來我這
謝和弦回應粉絲留言。(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更多新聞: 「防疫女神」賈永婕勤捐救命神器!竟被酸「作秀人生」高EQ回應7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