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戀愛中?林襄突曬「1鮮花照」放閃 甜喊:情人節快樂!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從網紅轉戰啦啦隊,因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被網友譽為「辣版黃捷」。(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從網紅轉戰啦啦隊,因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被網友譽為「辣版黃捷」,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今(14)日曬出鮮花美照,甜喊「情人節快樂」,並提醒男粉絲「做1事」,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她挖出32年前國小學雜費收據!網見總金額驚呆:真的回不去了...

林襄從網紅轉戰啦啦隊後人氣飆漲,IG擁有118萬名粉絲追蹤,時常分享美照,讓不少粉絲大飽眼福,今(14)日她發文曬出一束鮮花照,寫下「情人節快樂」,並貼心提醒「各位男士們今天6/14也是情人節哦,回家的路上隨手買一束花送女友浪漫一下吧」。

啦啦隊女神戀愛中?林襄突曬「1鮮花照」放閃 甜喊:情人節快樂!
林襄今(14)日發文曬出一束鮮花照,寫下「情人節快樂」,並貼心提醒男粉絲買花送給女友。(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留言回應「襄情人節快樂」、「戀愛中的情侶每天都是情人節」、「要有得送」、「沒情人只能祝襄情人節快樂」、「襄女神真貼心」、「不過情人節,有襄就夠了」、「單身狗怎麼辦」,更有一名狂粉直接以男友視角回應「已送」,不過,也有網友調侃,「到底有多少個情人節」、「夭壽,哪那麼多情人節呀!」。

啦啦隊女神戀愛中?林襄突曬「1鮮花照」放閃 甜喊:情人節快樂!
林襄過去曾和「反骨男孩」孫生交往,2人宣布分手後,林襄就鮮少傳出緋聞。(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事實上,林襄過去曾和「反骨男孩」孫生交往,分手後林襄大方祝福對方生日快樂,孫生談到往事還當場哽咽、忍不住落淚,透露分手後有一段時間無法與林襄說話、對到眼,2人透過拍片「正式破冰」。而她在6月14日「親吻情人節(Kiss Day)」應景PO出鮮花照,也讓網友狂猜是否有新對象。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琳妲辣穿寶藍比基尼!「跪床1視角」網全暈:戀愛了